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斑马军团赢得榜尾大战

2014-10-18 17:29:5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9日02点45分,意甲第7轮森索罗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尾大战,目前的森索罗一胜难求排名垫底,而尤文图斯则是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90win足球推荐 0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19 周日 02:45

  对阵双方:森索罗VS尤文图斯

  亚盘:受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8.35 4.35 1.29

  威廉希尔 8.00 4.50 1.40

  澳门公司 8.00 4.50 1.40

  森索罗VS尤文图斯近况:森索罗以3平3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垫底位置,球队至今一胜难求,近三场主场仅仅录得2平1负;尤文图斯的表现依然强势,球队以六连胜的表现开启了卫冕之路,目前高居积分榜榜首,近10场客场录得7胜1平2负进15球失6球,上一场只是面对实力强大的马竞的时候才止住连胜势头。

  森索罗VS尤文图斯交战历史:双方近2次交手中,萨索洛无一胜绩的同时惨遭两连败,进1球失7球,这场比赛主队注定凶多吉少。

  森索罗VS尤文图斯足球推荐:从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即时盘开出主队受让一球/球半低水,与主流看法一样看好尤文图斯取胜,即时盘盘指不变而且主队水位稍稍上提,威廉希尔也突出了可胜的赔率,主队打出的可能性进一步减少。结合两队的往绩来看,90win足球推荐 0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