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皇马客场大开杀戒

2014-10-18 17:15:1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22点00分,西甲第8轮利云特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利云特急需抢分从而远离降价区,而皇马在落后巴萨4分的时候同样需要在比赛中赢球,综合来看,实力和名气兼具的皇马是本场比赛赢球的首选。90win足球推荐 0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18日 周六 22:00

  对阵双方:利云特VS皇家马德里

  亚盘:受两球

  威廉希尔 15.00 5.50 1.22

  澳门公司 13.00 6.40 1.14

  利云特VS皇家马德里近况:利云特以1胜2平4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倒数第四位,与降级区球队只有1分的差距,近10场比赛中球队录得1胜3平6负进4球失19球,球队的防守和进攻都有严重的问题,近10场主场获得2胜2平6负进6球失15球;皇家马德里目前以5胜2负位居积分榜第四位,与榜首的巴萨还有4分的差距,球队近来豪取6连胜,作客三连胜的同时攻入了12球。

  利云特VS皇家马德里交战历史:双方近6次交手中,莱万特录得1胜5负处于绝对的下风,进7球失17球,上一次取胜要追溯到2011年。

  利云特VS皇家马德里足球推荐:从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澳彩即时盘开出主队受让2球,客队皇马被极大地看好,即时盘上甚至有公司开出主队让两球/两球半,主队打出的希望极其渺茫,威廉希尔明显提升了主胜赔率,结合牙盘的盘指可知,主队没有任何的胜算。90win足球推荐 0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