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森纳捍卫主场荣誉

2014-10-18 14:31:5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22点00分,英超第8轮阿森纳主场迎战侯城。阿森纳贵为英超四大豪门之一,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并不抢眼,而侯城目前只有落后阿森纳一个积分,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视。90win足球推荐 3 小小防 1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18日 周六 21:30

  对阵双方:阿森纳VS侯城

  亚盘: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30 4.55 7.50

  威廉希尔 1.44 4.00 8.00

  澳门公司 1.38 4.60 6.15

  阿森纳VS侯城近况:阿森纳在英超赛场上录得2胜4平1负的战绩,球队目前积10分位居积分榜第八位,近10场比赛中,球队录得3胜4平3负进15球失13球,最近五场主场中,阿森纳取得2胜1平2负;新赛季的比赛中,侯城的表现相当不错,他们以2胜3平2负位居积分榜第十一位,与主队只有1分的差距,可惜近来的客场中只获得1平3负。

  阿森纳VS侯城交战历史:双方近6次交锋中,阿森纳以5胜1平的战绩保持不败,进14球失4球,攻防两端表现堪称完美。

  阿森纳VS侯城足球推荐:从指数比分给出的数据可知,澳彩初盘开出主队让球半,主队阿森纳的优势明显,即时盘中澳彩开出主队让一球/球半,主队依然处于高水位当中,可见外界并不看好这场比赛的阿森纳能够赢盘,欧赔方面,各大公司都下调了平局和客胜的赔率,主队获胜存在一定的变数,90win足球推荐 3 小小防 1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