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拉斯帕尔马斯力保主场不失

2014-10-16 14:24:4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7日03点00分,西班牙盃第三圈拉斯帕尔马斯主场迎战纽文西亚。两队在西乙赛场上的处境有着天壤之别,目前主队高居积分榜第四位,而且主场战绩彪炳,客队则是在降级区附近徘徊,不过依靠往绩上的优势他们依然能够给主队带来威胁。90win足球推荐 3 小防1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17日 周五 03:00

  对阵双方:拉斯帕尔马斯VS纽文西亚

  亚盘: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60 3.55 4.60

  威廉希尔 1.73 3.40 3.20

  澳门公司 1.65 3.10 2.95

  拉斯帕尔马斯VS纽文西亚近况:西乙赛场上,拉斯帕尔马斯以4胜3平1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四位,近10场比赛中,球队录得6胜3平1负进18球失6球,而且新赛季的四场联赛中取得了3胜1平保持不败,进10球失2球,攻防两端的表现堪称完美;纽文西亚的表现要逊色不少,球队以2胜1平5负位居积分榜第18位,近10场比赛录得3胜2平5负进12球失14球,近五场客场获得了2胜1平2负。

  拉斯帕尔马斯VS纽文西亚交战历史:双方近6次交战中,主队录得1胜3平2负,进6球失9球,球队往绩并不占优,三场主场获得1胜2平保持不败。

  拉斯帕尔马斯VS纽文西亚足球推荐:从90win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来看,主队初盘开出让一球高水,主队虽然胜算更大,不过也没有太大的把握,即时盘中开出主队让半球/一球,主队赢球的机会进一步缩小,结合威廉希尔等突出平手盘的做法,主队想要打出并不容易,不过结合最近主场主场的表现来看,球队依然有望在比赛中小胜对手。

  90win足球推荐 3 小防1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