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波兰主场报一箭之仇

2014-10-14 15:54:0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5日02点45分,欧锦赛外围赛-D組波兰主场迎战苏格兰。波兰目前力压德国队高居积分榜榜首,苏格兰在今年的一次交手中击败了波兰,这次他们将要面临对手的复仇。90win足球推荐 3。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15 周三 02:45

  对阵双方:波兰VS苏格兰

  亚盘:让半球

  竞彩官方 1.65 3.25 4.75

  威廉希尔 1.83 3.30 4.75

  澳门公司 1.78 3.30 3.95

  波兰VS苏格兰近况:今年的一场友谊赛中,做客的苏格兰以1-0小胜波兰,这是两队唯一的一次交锋。

  波兰VS苏格兰历史记录:波兰在本届欧锦赛外围赛中豪取两连胜,球队积6分位居积分榜榜首,1不失同时攻入了9球,最近5场主场录得3胜1平1负;苏格兰在欧洲杯两场外围赛中录得1胜1负,积3分位居积分榜第三位,攻入2球失2球,最近三场做客比赛取得3胜2负全部赢盘。

  波兰VS苏格兰足球推荐:盘指上看,澳彩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低水,主队近来的状态值得关注,即时盘盘指和水位不变,波兰赢球势在必行,其余几家公司甚至下调主胜水位,赔率威廉希尔突出了客胜赔率,结合两队的基本面,波兰有望主场复仇对手。90win足球推荐 3。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