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锦赛外围赛法罗群岛VS匈牙利足球推荐

2014-10-14 16:19:40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5日02点45分,欧锦赛外围赛F組法罗群岛主场迎战匈牙利,对于这次欧锦赛外围赛F組法罗群岛VS匈牙利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锦赛外围赛F組法罗群岛VS匈牙利足球推荐0小小防1.。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5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法罗群岛VS匈牙利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

  赔率信息

  竞彩官方 9.50 4.85 1.23

  威廉希尔 9.00 5.50 1.30

  澳门公司 8.80 4.75 1.26

  法罗群岛VS匈牙利对战记录:无

  法罗群岛VS匈牙利双方近况:主队近5场赛事得1平4负,进4球失12球,在F组赛事中已两战两败。而客队方面,匈牙利近5场赛事2胜2平1负,进8球失5球;两场欧锦赛外围赛也只得1平1负无胜。从两队近期战绩及得失球的数据中看出,客队比主队表现要好得多。

  法罗群岛VS匈牙利 从盘指上讲,竞彩官方将主胜与平局的水位拉升,而将客胜的水位压下,不难看出庄家对客胜的信心相当充足。而威廉希尔公司平局的水位表现坚挺。90win足球推荐0小小防1.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