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足主场难逃一劫

2014-10-14 15:10:5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4日19点35分,国际友谊赛程中国主场迎战巴拉圭。作为中国国字号的球队,国足一直给人不好的印象;巴拉圭虽然不复当年之勇,不过应对中国队应该不成问题,90win足球推荐 0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14日 周二 19:00

  对阵双方:中国VS巴拉圭

  亚盘:受半球

  竞彩官方 4.10 3.10 1.80

  威廉希尔 4.10 3.10 2.05

  澳门公司 3.55 3.10 1.95

  国足vs巴拉圭近况:上一场的中泰友谊赛中,中国以3-0大胜对手终于止住了对泰国队连败的势头,最近五场比赛中录得2胜2平1负,近8球失5球;巴拉圭不仅无缘参加今年的巴西世界杯,在最近的五场友谊赛中,巴拉圭取得1胜2平2负,进4球失6球,球队攻击力有限。

  国足vs巴拉圭历史记录:2010年的一场友谊赛中,坐镇主场的中国队以1-1逼平了巴拉圭,这是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经历。

  国足vs巴拉圭足球推荐:从盘指上说,澳彩初盘开出主队受让平手/半球,主队处于低水;让分即时盘主队受让平局,主队水位虽然上升不过变化不大,主队想要获胜难度颇大,赔率威廉希尔几家公司更是无一例外地下调了客胜赔率,结合两队基本面,90win足球推荐 0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