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星月之师终迎小组首胜

2014-10-13 10:53:4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4日02点45分,欧锦赛外围赛-A組拉脱维亚主场迎战土耳其。两队堪称欧洲杯外围赛开赛以来的难兄难弟,拉脱维亚位居小组倒数第二,而土耳其更是这个小组的副班长,这次两队直接碰面将要一决雌雄。90win足球推荐 0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14日 周日 23:59

  对阵双方:拉脱维亚VS土耳其

  亚盘:受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7.65 4.25 1.32

  威廉希尔 7.65 4.25 1.32

  澳门公司 7.00 4.33 1.33

  拉脱维亚VS土耳其近况:拉脱维亚近5场比赛录得2平3负无一胜绩,进3球失10球,锋线持续疲软,防守端漏洞不少,上一场主场更是0-3完败给冰岛,目前以1平1负积1分位居小组倒数次席;土耳其最近两场欧洲杯外围赛表现令人失望,分别以0-3不敌冰岛和1-2不敌捷克,以两场失利位居小组垫底。

  拉脱维亚VS土耳其历史记录:两队有过3次交锋,土耳其以2平1负处于下风,进5球失6球,攻防两端的表现相差不大。

  拉脱维亚VS土耳其 从盘指上说,初盘开出主队受让半球/一球,客队胜算不少;澳彩即时盘不变,其他几家公司下调主队盘指,土耳其有望跑出,结合赔率威廉希尔降低客胜赔率,主胜赔率大幅上升,客队赢球乃是十拿九稳的。

  90win足球推荐 0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