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捷克屠杀哈萨克斯坦登顶榜首

2014-10-13 10:19:1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2日23点59分,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3日23点59分,欧锦赛外围赛-A組哈萨克主场迎战捷克,捷克在本届欧洲杯小组赛中表现不俗,球队有复苏的迹象,而哈萨克斯坦则是以1平1负位居小组中游位置,出线形势不容乐观。90win足球推荐 0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12日 周日 23:59

  对阵双方:哈萨克VS捷克

  亚盘:受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7.65 4.25 1.32

  威廉希尔 7.65 4.25 1.32

  澳门公司 7.00 4.33 1.33

  哈萨克斯坦VS捷克近况:哈萨克斯坦近10场比赛录得2胜2平6负,进8球失18球,攻击力有余的同时防守漏洞颇多,最近两场欧洲杯外围赛仅仅攻入了1球;捷克的表现截然相反,两场欧洲杯外围赛中保持全胜,对手是荷兰和土耳其两支强队,球队只是在净胜球上落后冰岛位居积分榜次席,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哈萨克斯坦VS捷克历史记录:无

  哈萨克斯坦VS捷克 从盘指上说,初盘开出主队受让一球/球半,客队被极大地看好;澳彩即时盘主队水位不变,其他几家公司主胜水位下调,不过与初盘相比变化不大,结合上两场两队的火力来看,捷克赢盘机会很大。

  90win足球推荐 0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