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科里蒂巴客场不败

2014-10-11 16:59:58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 :这是一场来自巴甲的赛事。两支中下游队伍争分之战。从两队排名上看,客队为了脱离被降班的厄运,誓必会拼死一战。而戈亚斯的实力相对较高,更坐拥主场。90win足球推荐 1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12日 周日5:30

  对战双方:戈亚斯VS科里蒂巴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05 3.05 3.25

  威廉希尔 2.05 3.10 3.60

  即时赔率 2.20 3.10 2.93

  戈亚斯VS科里蒂巴近况:戈亚斯近况一般,只得胜平负各一场。而科里蒂巴却已两连胜了。主队近期攻击火力不足导致后防压力加剧,而客队方面近4场都有得球。今仗最大的看点是客队若胜,排名有可能升至13位。

  戈亚斯VS科里蒂巴交战历史:主队近4场没有胜果可取,今仗俗取3分机会不高。

  盘指上讲,澳门公司开出平手盘,而其他公司平半。盘指的变动说明了庄家对客队近期出色表现的认可。欧赔上威廉希尔将平和负的水位都压低,将主胜的水位上升。个人看好1,小小防0

  90win足球推荐:让球负

此文章为90win体育(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