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科尔切斯特欲主场赢球摆脱降级区

2014-10-11 12:03:3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高車士打VS富力特城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1日22点00分,英甲第12轮科尔切斯特主场迎战富力特城,两队目前状态不佳,做客的富力特城直到上一场主场赢球后才终止了联赛的7连败,而主场比赛的科尔切斯特目前深陷降级区当中,球队急需摆脱这种局面。90win足球推荐 31

  比赛信息

  时间: 10月11 日星期六 22:00

  对阵双方: 科尔切斯特VS富力特城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12 3.25 2.90

  威廉希尔 2.38 3.20 3.10

  澳门 2.35 3.20 2.63

  科尔切斯特VS富力特城近况:上一场英甲客场,科尔切斯特不敌对手,近10场录的2胜3平5负,进14球失16球,进攻端表现不俗不过防守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目前球队位居积分榜第21位深陷保级区;11轮联赛过后,富力特城取得4胜4平3负,积分16分位居积分榜第十位,上一场主场获胜后,球队摆脱了连续7轮比赛不胜的尴尬,不过最近的三轮客场比赛都不敌对手。

  科尔切斯特VS富力特城交战历史:无

  科尔切斯特VS富力特城 从盘指上说,澳彩等多家公司都开出平手盘,两队的实力较为接近;澳彩即时盘主队让平手/半球,外界稍稍看高主队,主队1.070的水位也与欧赔相吻合,威廉希尔也是下调了主队赢球的赔率,结合客队近来做客战绩不佳的表现,科尔切斯特有望在比赛中胜出。

  90win足球推荐 31

  本文章为90win体育特约专家(竞彩专注)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