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锦赛外围赛C組斯洛伐克VS西班牙足球推荐

2014-10-09 10:26:5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0日02点45分,欧锦赛外围赛-C組斯洛伐克主场迎战西班牙,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锦赛外围赛C組斯洛伐克VS西班牙足球推荐西班牙赢球。

  斯洛伐克VS西班牙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6.55和局4.00客胜1.43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6.90和局4.10客胜1.4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120盘指-1客队水位0.7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1/1.5客队水位1.030

  斯洛伐克VS西班牙历史记录

  最近的五次交锋中,西班牙以4胜1平的战绩完全压制住对手,进14球失5球,攻防两端的优势明显。

  从盘指上可知,亚洲初盘开出客队让一球低水反映出两队实力上的差距,对于实力占优的西班牙来说是一种肯定,即时盘客队让一球/球半;赔率上欧洲即时盘客胜赔率稍稍下降,结合往绩来看,90win足球推荐专家看好西班牙赢球。

  双方近况

  斯洛伐克近况

  近10场比赛中,斯洛伐克录得4胜1负表现不俗,进7球失2球,防守端的表现尤为出色,上一场欧锦赛的小组赛上就以1-0力克乌克兰,目前仅仅落后西班牙排在积分榜次席。

  西班牙近况

  近五场比赛中,西班牙取得了2胜3负,球队的表现远远不如之前的强劲。五场比赛中,西班牙一共丢失了10球,漏洞百出的后防要负上责任。上一场欧锦赛主场5-1狂胜马其顿后,西班牙积3分位居小组第一,球队出线指日可待。

  斯洛伐克VS西班牙双方出场阵容

  斯洛伐克出场阵容(451)

  守门:科扎西克

  后卫:佩卡里克(2)、斯科特尔(3)、杜里卡(16)、胡博坎

  中场:弗拉迪米.魏斯(7)、哈姆西克(17)、库茨卡(19)、罗伯特.马克、比高夫斯基

  前锋:内梅奇

  西班牙出场阵容(433)

  守门:卡西利亚斯(1)

  后卫:阿尔比奥尔(2)、皮克(3)、胡安弗兰(5)、霍迪.阿尔巴(18)

  中场:法布Lei加斯(10)、布斯克茨(16)、科克(17)

  前锋:伊涅斯塔(6)、佩德罗(11)、迭戈.科斯塔(19)

  斯洛伐克VS西班牙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欧锦赛外围赛C組斯洛伐克VS西班牙足球推荐西班牙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