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27轮甘美奥RSVS利斯菲体育会足球推荐

2014-10-08 16:57:5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9日09点00分,巴甲第27轮甘美奥RS主场迎战利斯菲体育会,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巴甲第27轮甘美奥RSVS利斯菲体育会足球推荐甘美奥RS赢盘。

  甘美奥RSVS利斯菲体育会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5和局3.90客胜7.3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0和局4.20客胜7.6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1客队水位1.0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1/1.5客队水位0.920

  甘美奥RSVS利斯菲体育会历史记录

  巴甲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甘美奥RS主场迎战利斯菲体育会。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各有胜负,甘美奥RS以2胜2平1负占据上风,最近的四次交手中甘美奥RS更是保持不败。让分初盘开出主队让一球低水,这是对主队实力的一种肯定,之后即时盘调整了盘指,目前主队让一球/球半高水,可见甘美奥RS赢球乃是十拿九稳的。

  双方近况

  甘美奥RS近况

  甘美奥RS以12胜7平7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五位,与上赛季第二位的名次存在差距,上一场面对积分榜第三位的圣保罗的时候以0-1不敌对手,这次继续主场比赛球队有望在比赛中胜出。最近的10场主场中取得了5胜2平3负,进9球的同时失7球,球队的防守尚可不过破门乏术。

  利斯菲体育会近况

  上赛季还是巴乙球队的利斯菲体育会以第三名的身份晋级到巴甲赛场上,即使如此球队依然是本赛季联赛中不可忽视的力量,目前他们以10胜6平10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在最近的8场联赛做客比赛中,利斯菲体育会的表现惨不忍睹,他们不仅连输8场而且全部输盘,球队在联赛的客场中面临严峻的挑战。

  甘美奥RSVS利斯菲体育会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巴甲第27轮甘美奥RSVS利斯菲体育会足球推荐甘美奥RS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