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非联第15轮纽尼顿VS多佛足球推荐

2014-10-07 17:11:0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8日02点45分,英非联第15轮纽尼顿主场迎战多佛,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英非联第15轮纽尼顿VS多佛足球推荐多佛全身而退。

  纽尼顿VS多佛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5和局3.30客胜2.5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55和局3.30客胜2.4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20盘指0客队水位0.860

  双方近况

  纽尼顿近况

  英非联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纽尼顿主场迎战多佛。在目前为止进行了的14场比赛中,纽尼顿的表现绝对是令人失望的,虽然上一场主场中球队以2-1力克林肯城,不过目前为止球队仅仅取得了3胜2平9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位,球队与主流队伍之间的差距较为明显。在最近的五轮联赛中,纽尼顿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不俗。让分即时指数也开出主队让平低水,这是对主队实力的一种肯定,而即时盘则是有了较大的变化,纽尼顿让平高水,专家显然对主场作战的他们失去了信心,因此足球推荐专家认为客队全身而退的机会颇大。

  多佛近况

  多佛在近来的比赛中状态不俗,上一场不擅做客的他们依然能够以1-1战平了布里斯托流浪,近来的三轮联赛中取得了2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以4胜2平8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19位,状态明显回升的多佛值得其他球队留意。虽然两队从来没有交手记录,不过状态回勇的多佛依然有望从这次的客场中全身而退。因此90win足球推荐专家看好多佛全身而退。

  纽尼顿VS多佛篮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英非联第15轮纽尼顿VS多佛足球推荐多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