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F組国际米兰VS卡拉巴克足球推荐

2014-10-02 14:39:2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3日03点05分,欧罗巴分組賽-F組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卡拉巴克,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F組国际米兰VS卡拉巴克足球推荐国际米兰赢球赢盘。

  国际米兰VS卡拉巴克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0和局6.00客胜8.3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3和局5.90客胜8.2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5/2客队水位0.9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1.5/2客队水位0.910

  双方近况

  国际米兰近况

  欧罗巴分組賽-F組的一场焦点战上,意甲劲旅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卡拉巴克。作为米兰双雄之一的国际米兰在新赛季的比赛中表现不俗,虽然上一场主场不敌卡利亚里,不过这仅仅是球队近来的10场比赛中的首场失利,球队依然经得起比赛的考验。更为重要的是,球队在本届欧罗巴比赛中全线飘红,上一场做客比赛中就以1+0小胜蒂尼普。由于本轮的比赛中,国际米兰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而且两支队伍之间的差距过大,在上一场遭受失利的打击后,国米急需用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因此这场比赛可谓志在必得。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球半/两球平水,球队极有希望在这场比赛中血洗对手。

国际米兰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9-28国际米兰1:4卡利亚里
意甲2014-09-25国际米兰2:0亚特兰大
意甲2014-09-22巴勒莫1:1国际米兰
欧罗巴2014-09-19迪尼普0:1国际米兰
意甲2014-09-14国际米兰7:0森索罗

  卡拉巴克近况

  来自阿塞超的卡拉巴克在近来的比赛中表现不俗,尤其是在国内的联赛中球队可以说是一马当先,上一场做客就以3-1轻取巴库尼菲治,最近的五场各项比赛中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可惜由于阿塞超的联赛实力有限,因此来到欧罗巴赛场上的他们注定要遭到对手的打击,上一场就在主场上被圣伊天逼平,本赛季5场欧洲赛事仅有1胜3平1负,而且做客的时候仅仅取得了1平1负未尝胜绩。这次面对这个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国米,做客的卡拉巴克注定难逃一劫。因此足球推荐专家并不看好他们的比赛。

卡拉巴克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阿塞超2014-09-27巴库尼菲治1:3卡拉巴克
阿塞超2014-09-21卡拉巴克1:0斯姆林格
欧罗巴2014-09-18卡拉巴克0:0圣伊天
阿塞超2014-09-13阿扎巴古0:3卡拉巴克
阿塞超2014-08-31卡拉巴克2:2巴古

  国际米兰VS卡拉巴克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352)

  守门:汉达诺维奇(1)

  后卫:胡安(5)、维迪奇(15)、拉诺基亚(23)

  中场:若纳坦(2)、科瓦西奇(10)、加里.梅德尔(18)、多多(22)、埃尔纳内斯(88)

  前锋:奥斯瓦尔多(7)、伊卡尔迪(9)

  卡拉巴克出场阵容(442)

  守门:塞希克(13)

  后卫:梅德维德夫(5)、萨迪戈夫(14)、B.古斯洛夫(55)、G.盖Lei耶

  中场:姆亚Lei姆(10)、理查(20)、Lei纳尔多.席尔瓦、阿高利

  前锋:格拉什维利(11)、勒罗伊.乔治(16)

  国际米兰VS卡拉巴克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欧罗巴F組国际米兰VS卡拉巴克足球推荐国际米兰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