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H組沃尔夫斯堡VS里尔足球推荐

2014-10-02 12:02:3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沃爾夫斯堡VS利爾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3日01点00分,欧罗巴分組賽-H組沃尔夫斯堡主场迎战里尔,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H組沃尔夫斯堡VS里尔足球推荐沃尔夫斯堡赢球赢盘。

  沃尔夫斯堡VS里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89和局3.30客胜3.4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65和局3.50客胜4.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40盘指0.5/1客队水位0.980

  双方近况

  沃尔夫斯堡近况

  欧罗巴分組賽-H組的一场比赛中,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主场迎战法甲球队里尔。本赛季德甲联赛到目前为止,沃尔夫斯堡的表现只能够算是中规中矩,他们在上一场主场以2-1力克云达不莱梅后,沃尔夫斯堡在近8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3平3负发挥不佳,不过最近的3场比赛中取得了2场的胜利,更为重要的是,狼堡还是延续了上赛季主场的不俗状态,本赛季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最近的两个主场中攻入了6球,强大的攻击力是他们赢球的保证。这次面对法甲劲旅里尔的挑战,一心想要拿下比赛的沃尔夫斯堡并不允许对手在自己的主场中撒野。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半球/一球低水,以主队的主场实力来看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沃尔夫斯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德甲2014-09-28沃尔夫斯堡2:1云达不莱梅
德甲2014-09-25柏林赫塔1:0沃尔夫斯堡
德甲2014-09-21沃尔夫斯堡4:1勒沃库森
欧罗巴2014-09-19埃弗顿4:1沃尔夫斯堡
德甲2014-09-13贺芬咸1:1沃尔夫斯堡

  里尔近况

  虽然法甲联赛中拥有两大土豪: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不过本赛季的里尔却是目前为止联赛中的最大赢家,他们在上一场主场中以1-0小胜巴斯蒂亚后,球队目前稳居积分榜前列,球队大有取代两强登顶态势。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里尔并非一支擅长做客的队伍,在上一轮做客不敌尼斯后,里尔在近来的四场客场中仅仅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可见里尔在客场的比赛中依然具有很大的改善空间。这次做客挑战德甲主场龙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不擅客场的里尔需要为自己的短板买单了。

里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4-09-28里尔1:0巴斯蒂亚
法甲2014-09-25尼斯1:0里尔
法甲2014-09-21里尔0:0蒙比利埃
欧罗巴2014-09-19里尔1:1克拉斯诺达尔
法甲2014-09-14里尔2:0南特

  沃尔夫斯堡VS里尔双方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迭戈.贝纳里奥(1)

  后卫:塞巴斯蒂安.容(24)、R.纳尔多(25)、克诺奇(31)、R.罗德里格斯(34)

  中场:卡利久里(7)、德布劳内(14)、B.阿德耶(19)、古斯塔沃(22)、吉拉沃吉(23)

  前锋:奥里奇(11)

  里尔出场阵容(442)

  守门:恩雅玛(1)

  后卫:科齐亚(2)、西蒙.凯尔(14)、西迪贝(15)、迪亚耶(23)

  中场:弗罗伦特.巴尔蒙特(4)、I.古埃耶(5)、乔纳森.德拉普拉斯(6)、M.洛佩斯(17)

  前锋:迈克尔.弗Lei(11)、瑞恩.门德斯(20)

  沃尔夫斯堡VS里尔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欧罗巴H組沃尔夫斯堡VS里尔足球推荐沃尔夫斯堡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