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E組曼城VS罗马足球推荐

2014-09-30 14:44:5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1日02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E組曼城主场迎战罗马,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E組曼城VS罗马足球推荐曼城走水。

  曼城VS罗马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65和局3.60客胜4.5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68和局3.95客胜5.1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5/1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0.5/1客队水位1.040

  双方近况

  曼城近况

  欧冠杯分组赛-E組上要上演一场遭遇战,英超卫冕冠军曼城主场迎战意甲领头羊罗马。本赛季英超赛场的初期,曼城并没有展现出卫冕冠军的气势,不过在英联杯上大胜谢周三后,蓝月亮的攻击力彻底解放,上一场做客又以4-2大胜侯城豪取各项赛事的两连胜,两场比赛一共攻入了11球之多,球队强大的攻击力可见一斑。这场与罗马的比赛中,主场优势无疑是球队的最大本钱,虽然对手目前保持了联赛全胜的战绩,不过由于近年来英超球队对意甲队伍的比赛中拥有自己的一套,因此蓝月亮依然有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因此足球推荐专家认为,以曼城目前的状态来看击败对手应该问题不大。让分即时指数开出曼城让半球/一球低水,从罗马本赛季的防守来看,球队有望在客场中小负对手,因此足球推荐专家看好曼城赢球走水。

曼城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4-09-27侯城2:4曼城
英联杯2014-09-25曼城7:0谢周三
英超2014-09-21曼城1:1切尔西
欧冠杯2014-09-18拜仁慕尼黑1:0曼城
英超2014-09-13阿森纳2:2曼城

  罗马近况

  上赛季的罗马在意甲联赛中表现得足够的惊艳,球队也顺理成章地获得了一张欧冠入场券。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罗马就在主场上以5-1血洗来访的莫斯科中央陆军,红狼用一场大胜宣告了球队正式回归欧冠赛场。在意甲联赛中,罗马同样保持了强劲的势头,上一场主场以2-0轻取维罗纳后球队保持了五连胜的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球队又能够与英超卫冕冠军曼城队叫板。罗马之所以能够在近两个赛季中打出如此出众的战绩与球队的主教练加西亚的调教有关,目前的红狼已经成为一支攻守兼备的强队,不过面对已经没有太多退路的曼城队,做客的罗马还是小心为妙,球队的首要目前就是在客场中全身而退。

罗马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9-27罗马2:0维罗纳
意甲2014-09-25帕尔马1:2罗马
意甲2014-09-21罗马2:0卡利亚里
欧冠杯2014-09-18罗马5:1莫斯科中央陆军
意甲2014-09-13恩波利0:1罗马

  曼城VS罗马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出场阵容(451)

  守门:乔.哈特(1)

  后卫:孔帕尼(4)、萨巴莱塔(5)、克里希(22)、德米凯利斯(26)

  中场:米尔纳(7)、纳瓦斯(15)、兰帕德(18)、费尔南迪尼奥(25)、亚亚.图Lei(42)

  前锋:哲科(10)

  罗马出场阵容(433)

  守门:德桑蒂斯(26)

  后卫:杨加-姆比瓦(2)、阿什利.科尔(3)、麦孔(13)、马诺拉斯(44)

  中场:纳英戈兰(4)、皮亚尼奇(15)、凯塔(20)

  前锋:伊图尔贝(7)、托蒂(10)、德斯特罗(22)

  曼城VS罗马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欧冠杯E組曼城VS罗马足球推荐曼城走水。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