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联杯阿森纳VS南安普顿足球推荐

2014-09-23 12:01:5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阿仙奴VS修咸頓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9月24日02点45分,英联杯第三圈阿森纳主场迎战南安普顿,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英联杯阿森纳VS南安普顿足球推荐阿森纳坐和望赢。

  阿森纳VS南安普顿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65和局3.60客胜4.6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97和局3.40客胜4.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5/1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0.5客队水位0.920

  阿森纳VS南安普顿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4-01-29南安普顿2:2阿森纳
英超2013-11-23阿森纳2:0南安普顿
英超2013-01-02南安普顿1:1阿森纳
英超2012-09-15阿森纳6:1南安普顿
英超2005-02-26南安普顿1:1阿森纳

  英联杯第三圈的一场比赛中,英超豪门阿森纳主场迎战以年轻人为主的南安普顿。在两队最近的五次交手中,阿森纳以2胜3平的战绩保持不败,尤其是两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中球队都能够获胜,赢球的两场比赛上,阿森纳攻入了8球的同时失球只有1球,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堪称完美。不过新赛季的南安普顿给人一股年轻人的冲劲,是英超不可忽视的一股新兴力量,他们具备客场取分甚至爆冷的实力。阿森纳在几员大将无法上场的情况下,球队还是首选坐和望赢,即时盘开出主队让半球高水,90win足球推荐专家认为往绩占优的阿森纳依然值得追捧。

  双方近况

  阿森纳近况

  本赛季面临双线作战的阿森纳在赛场上发挥欠佳,他们的首场欧冠小组赛面对多特蒙德,最终客场2球完败。在英超赛场上,阿森纳也是跌跌碰碰,从第二轮到第四轮连续三场以平局收场,幸好上一场做客挑战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阿森纳迎来了大爆发,他们以3-0轻取对手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更为重要的是,厄齐尔在上一场比赛中完成了一传一射,而维尔贝克也贡献了转Tou阿森纳的首粒进球。可惜由于目前的阿森纳在阵容上有所欠缺,锋线上的吉鲁、威尔希尔继续缺阵,而后卫线上的法国后卫德布西也将因伤长期缺阵,这样对球队的实力必然造成打击。

阿森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4-09-20阿斯顿维拉0:3阿森纳
欧冠杯2014-09-17多特蒙德2:0阿森纳
英超2014-09-13阿森纳2:2曼城
英超2014-08-31莱切斯特1:1阿森纳
欧冠杯2014-08-28阿森纳1:0比西达斯

  南安普顿近况

  南安普顿在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发挥出色,不过球队阵中的几员大将也遭到了对手的挖角,阵中半数主力在这个夏季窗口被强挖离队。虽然换来了一大笔的转会费,不过球队并没有打算在转会市场上大量买入球员,他们通过青训提拔来充实队伍。不过即使如此,南安普顿的表现依然有升无降,除了在英超首场比赛中不敌利物浦之外,南安普顿在接下来的各项赛事中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目前球队高居英超积分榜次席。这次做客挑战状态有所回升的兵工厂,以年轻人为主的南安普顿需要做好困难的准备。

南安普顿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4-09-20斯旺西0:1南安普顿
英超2014-09-13南安普顿4:0纽卡斯尔联
英超2014-08-30西汉姆联1:3南安普顿
英联杯2014-08-27米尔沃尔0:2南安普顿
英超2014-08-23南安普顿0:0西布朗

  阿森纳VS南安普顿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

  守门:斯泽斯尼(1)

  后卫:吉布斯(3)、默特萨克(4)、科斯切尔尼(6)、钱伯斯(21)

  中场:波多尔斯基(9)、威尔谢尔(10)、张伯伦(15)、拉姆塞(16)、弗拉米尼(20)

  前锋:维尔贝克(23)

  南安普顿出场阵容(433)

  守门:弗拉塞.福斯特(23)

  后卫:克莱恩(2)、加多斯(5)、何塞.冯特(6)、伯特兰德(21)

  中场:施奈德林(4)、万亚马(12)、杰克.科克(18)

  前锋:肖恩.隆(7)、杜桑.塔迪奇(11)、佩莱(19)

  阿森纳VS南安普顿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英联杯阿森纳VS南安普顿足球推荐阿森纳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