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4轮格塔菲VS瓦伦西亚足球推荐

2014-09-22 12:02:1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加泰VS華倫西亞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9月23日02点45分,西甲第4轮格塔菲主场迎战瓦伦西亚,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西甲第4轮格塔菲VS瓦伦西亚足球推荐瓦伦西亚赢球赢盘。

  格塔菲VS瓦伦西亚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90和局3.30客胜2.2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85和局3.45客胜2.02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90盘指-0.5客队水位1.020

  格塔菲VS瓦伦西亚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3-31瓦伦西亚1:3格塔菲
西甲2013-11-03格塔菲0:1瓦伦西亚
西甲2013-05-18格塔菲0:1瓦伦西亚
西甲2012-12-22瓦伦西亚4:2格塔菲
西甲2012-03-25格塔菲3:1瓦伦西亚

  在新赛季西甲第4轮的比赛中,格塔菲将会在主场迎战豪取两连胜的瓦伦西亚。在双方过去的9次交手中,主队赫塔菲2胜7负完全处于下风,不过上赛季球队也上演过反客为主的好戏,而对于上赛季惨遭失利的瓦伦西亚来说,球队也希望借助这场比赛的胜利登顶积分榜榜首。亚洲初盘开出主队高水受让平局/半球的盘指,之后的即时盘改为主队低水受让半球,依靠最近一口气取得的两连胜,瓦伦西亚并不希望与这场比赛的胜利擦肩而过。因此足球推荐专家依然看好做客的瓦伦西亚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格塔菲近况

  自从从西乙赛场上升级到西甲后,格塔菲的表现就一直不温不火,球队常年徘徊在积分榜10名之后,上赛季球队就排名西甲积分榜第14位。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格塔菲做客以1-3完败给塞尔达,算上上一场做客挑战塞维利亚的比赛球队已经遭遇了做客的两连败,三轮联赛过后,格塔菲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而赢球的一场比赛的对手只是升班马艾美利亚,取胜也不足为奇。这次面对状态上佳的瓦伦西亚的挑战,球队的后卫巴Lei拉、法国中场约达齐齐因伤缺阵,佩德罗·莱昂也因为队内矛盾不再为球队出战,因此这场比赛的格塔菲实在难有胜算。

格塔菲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9-15塞维利亚2:0格塔菲
西甲2014-08-30格塔菲1:0艾美利亚
西甲2014-08-25塞尔达3:1格塔菲
球會友誼2014-08-17希洪运动0:0格塔菲
球會友誼2014-08-14马洛卡2:1格塔菲

  瓦伦西亚近况

  瓦伦西亚一直位居联赛的中游位置,球队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而且欧联杯上球队也杀进了半准决赛当中。在新赛季的首秀上,瓦伦西亚就在客场逼平了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而且接下来的两场主场比赛上,瓦伦西亚更是连续力克马拉加和西班牙人,目前球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高居积分榜第四位,一旦这场比赛取胜的话球队将要荣登积分榜榜首,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球队来说拥有极大的吸引力。值得注意的是,今夏从曼城加盟的前锋内格Lei多参加了球队训练,本场有可能登场亮相。

瓦伦西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9-14瓦伦西亚3:1西班牙人
西甲2014-08-30瓦伦西亚3:0马拉加
西甲2014-08-24塞维利亚1:1瓦伦西亚
球會友誼2014-08-18瓦伦西亚2:1AC米兰
球會友誼2014-08-13曼彻斯特联2:1瓦伦西亚

  格塔菲VS瓦伦西亚双方出场阵容

  格塔菲出场阵容(451)

  守门:瓜伊塔(25)

  后卫:阿莱克西斯(2)、纳尔多(5)、阿尔瓦.罗阿罗约(12)、埃斯库德罗(18)

  中场:萨米尔(6)、拉菲塔(7)、萨拉比亚(10)、A.米切尔(21)、胡安.罗德里格斯(22)

  前锋:阿尔瓦罗.巴斯克斯(9)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迭戈.阿尔维斯(1)

  后卫:R.维左(3)、巴拉甘(19)、奥塔门迪(23)、路易斯.加雅(31)

  中场:帕Lei霍(10)、P.皮亚蒂(11)、罗德里戈(17)、哈维.弗埃戈(18)、安德Lei.戈麦斯(21)

  前锋:帕科(9)

  格塔菲VS瓦伦西亚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西甲第4轮格塔菲VS瓦伦西亚足球推荐瓦伦西亚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