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K組佛罗伦萨VS甘冈足球推荐

2014-09-18 15:22:3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費倫天拿VS吉英坎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9日03点05分,欧罗巴分組賽-K組佛罗伦萨主场迎战甘冈,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K組佛罗伦萨VS甘冈足球推荐佛罗伦萨赢球输盘。

  佛罗伦萨VS甘冈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5和局4.00客胜5.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35和局4.40客胜7.5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1/1.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1.5客队水位0.920

  双方近况

  佛罗伦萨近况

  欧罗巴分組賽-K組的一场交锋中,意甲劲旅佛罗伦萨坐镇主场迎战甘冈。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佛罗伦萨出师不利以0-2不敌罗马无缘胜利,在第二轮联赛中球队又在主场上被热那亚逼平,到目前为止球队在意甲赛场上一胜难求。需要指出的是,上一场比赛中虽然遭遇平局,不过佛罗伦萨的状态还是有了提升的,球队只是运气欠佳才无缘胜利。这次佛罗伦萨继续主场比赛,球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以逸待劳的他们很有机会在这场对话中胜出。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一球/球半的盘指,在近来两场比赛都一球未进的情况下,佛罗伦萨恐怕难以赢盘,因此足球推荐专家认为佛罗伦萨赢球输盘。

佛罗伦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9-14佛罗伦萨0:0热纳亚
球會友誼2014-09-06卢加诺2:1佛罗伦萨
意甲2014-08-31罗马2:0佛罗伦萨
球會友誼2014-08-23路查斯0:2佛罗伦萨
球會友誼2014-08-17皇家马德里1:2佛罗伦萨

  甘冈近况

  来自法甲赛场的甘冈在联赛中的表现同样低迷,球队在首场比赛中就以0-2不敌圣伊天,接下来的比赛球队也是跌跌碰碰,直到上一轮比赛中球队才获得了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五场比赛中球队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中下游位置。在这些比赛中,甘冈仅仅攻入了3球,而失球数却达到了8球,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有待加强。虽然上一场比赛中,甘冈主场以2-1力克波尔多取胜,不过该场比赛中球队尽遣主力出战,加上球队板凳深度不够,因此体能问题或许会困扰球队欧罗巴比赛的表现。由于在实力和体能上与对手存在差距,因此甘冈想要拿到一场平局也有很大难度。

甘冈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4-09-14甘冈2:1波尔多
法甲2014-08-31罗连安特4:0甘冈
法甲2014-08-23甘冈0:1马赛
法甲2014-08-17朗斯0:1甘冈
法甲2014-08-10甘冈0:2圣伊天

  佛罗伦萨VS甘冈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出场阵容(442)

  守门:内托(1)

  后卫:萨维奇(15)、巴桑塔(19)、马科斯.阿隆索(28)、托莫维奇(40)

  中场:大卫.皮萨罗(7)、阿奎拉尼(10)、夸德拉多(11)、瓦莱罗(20)

  前锋:巴巴卡尔(30)、马里奥.戈麦斯(33)

  甘冈出场阵容(442)

  守门:M.萨马萨(30)

  后卫:巴卡(6)、多里安.莱维克(7)、索邦(15)、克布拉特(29)

  中场:M.迪亚洛(5)、比奥武(12)、利奥内尔.马蒂斯(18)、马维奥斯(21)

  前锋:C.曼达内(13)、杰Lei米.皮埃德

  佛罗伦萨VS甘冈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对于欧罗巴K組佛罗伦萨VS甘冈足球推荐佛罗伦萨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