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G組塞维利亚VS费耶诺德足球推荐

2014-09-18 14:41:3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西維爾VS飛燕諾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9日03点05分,欧罗巴分組賽-G組塞维利亚主场迎战费耶诺德,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G組塞维利亚VS费耶诺德足球推荐塞维利亚赢球赢盘。

  塞维利亚VS费耶诺德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5和局4.00客胜5.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2和局4.10客胜6.5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20盘指1客队水位1.0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1/1.5客队水位0.850

  双方近况

  塞维利亚近况

  欧罗巴小组赛G组的一场大战一触即发,上赛季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将坐镇主场迎战荷甲劲旅费耶诺德。塞维利亚在新赛季的西甲赛场上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虽然首场主场比赛中被瓦伦西亚逼平,不过最近的两场比赛中连续取胜的他们已经排到了积分榜前列,球队也能够将更多的心思摆到欧罗巴赛场上。值得一提的是,塞维利亚是上赛季力克本菲卡夺得欧联杯冠军,虽然在之后的欧洲超级杯中不敌皇马,不过球队依然获得了欧冠的参赛资格。这次面对状态平庸的荷甲球队费耶诺德的挑战,坐镇主场的塞维利亚有望利用近来良好的状态向对手施压,如此一来球队也有望获得这场比赛中的最后胜利。澳彩开出主队让一球/球半的盘指,因此不妨看好塞尔维亚主场赢球赢盘。

塞维利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9-15塞维利亚2:0格塔菲
西甲2014-08-31西班牙人1:2塞维利亚
球會友誼2014-08-27塔拉哥纳1:2塞维利亚
西甲2014-08-24塞维利亚1:1瓦伦西亚
球會友誼2014-08-17卡迪斯0:3塞维利亚

  费耶诺德近况

  费耶诺德同样是一支名声在外的球队,可惜在新赛季的开局阶段球队却表现不佳,首场比赛中就在主场上以1-2不敌乌德勒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都无缘胜利,因此三轮荷甲赛事过后球队仅仅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在前面的欧罗巴赛场上,费耶诺德以两回合5-3的比分惊险地淘汰了柔亚获得了一张欧冠正赛的资格,不过在近四场欧罗巴的做客比赛中球队仅仅取得了1平3负的战绩未尝一胜。这次做客挑战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的比赛,由于对手正处于上升期之中,因此做客的费耶诺德实在难有胜算。

费耶诺德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荷甲2014-09-14费耶诺德1:2威廉二世
荷甲2014-08-31川迪0:0费耶诺德
欧罗巴2014-08-29费耶诺德4:3柔亚
荷甲2014-08-24费耶诺德1:2乌德勒支
欧罗巴2014-08-22柔亚1:1费耶诺德

  塞维利亚VS费耶诺德双方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塞尔吉奥.干沙里斯(29)

  后卫:特Lei莫里纳斯(2)、卡里科(6)、帕Lei哈(21)、科克(23)

  中场:克里乔维亚克(4)、伊沃拉(12)、丹尼斯.苏亚Lei斯(17)、维托洛(20)

  前锋:卡洛斯.巴卡(9)、A.帕里乌(22)

  费耶诺德出场阵容(433)

  守门:穆尔德(1)

  后卫:维克谢尔(2)、马泰森(4)、孔戈洛(5)、范比克(22)

  中场:克拉西(6)、伊梅斯(10)、维尔赫纳(21)

  前锋:B.巴沙西科鲁(14)、特弗Lei德(19)、沙肯(27)

  塞维利亚VS费耶诺德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对于欧罗巴G組塞维利亚VS费耶诺德足球推荐塞维利亚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