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I組那不勒斯VS布拉格斯巴达足球推荐

2014-09-18 11:58:4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拿玻里VS布拉格斯巴達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9日03点05分,欧罗巴分組賽-I組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布拉格斯巴达,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I組那不勒斯VS布拉格斯巴达足球推荐那不勒斯赢球赢盘。

  那不勒斯VS布拉格斯巴达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0和局4.20客胜5.9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8和局4.00客胜5.6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1/1.5客队水位0.9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客队水位0.920

  双方近况

  那不勒斯近况

  欧罗巴分組賽-I組的一场焦点战中,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主场迎战捷甲球队布拉格斯巴达。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拿到了欧冠资格,不过球队竟然在欧冠附加赛中以两回合总比分2-4被毕尔巴鄂竞技淘汰无缘欧冠正赛,球队只能够无奈地参加欧罗巴的比赛,这样的表现对球队的打击不言而喻。在新赛季的首场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做客以2-1力克热那亚如愿地获得了开门红,可惜在回到主场后球队反而不敌切沃爆出了不少的冷门,目前在联赛中取得1胜1负的他们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正好这次欧罗巴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捷甲球队布拉格斯巴达,因此坐镇主场的他们完全又能够全取三分。让分即时指数只是开出主队让1球的盘指,虽然球队近况平平,不过面对弱旅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球队还是很有把握的。

那不勒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9-14那不勒斯0:1切沃
意甲2014-09-01热纳亚1:2那不勒斯
欧冠杯2014-08-28毕尔巴鄂竞技3:1那不勒斯
欧冠杯2014-08-20那不勒斯1:1毕尔巴鄂竞技
球會友誼2014-08-12那不勒斯1:2巴黎圣日曼

  布拉格斯巴达近况

  布拉格斯巴达在上一场与塔比力斯的比赛中以0-0战平对搜狐无缘连胜,球队在7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1平2负的战绩,不过最近的3个客场比赛球队仅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而仅仅攻入1球的攻击力更是为人所诟病。在上一场战平对手后,布拉格斯巴达需要将更多的精力摆到欧罗巴赛场上。虽然在国内的联赛中表现出色,不过一旦到了国际赛场上,布拉格斯巴达的软肋还是会暴露出来,何况这次的对手是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在近来做客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布拉格斯巴达注定要在这场比赛中铩羽而归。

布拉格斯巴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捷甲2014-09-14塔比力斯0:0布拉格斯巴达
捷克杯2014-09-07兹瓦尼斯1:3布拉格斯巴达
捷甲2014-08-31布拉格斯巴达2:0贾布朗尼
欧罗巴2014-08-29布拉格斯巴达3:1施禾尼
捷甲2014-08-25杜克拉布拉格1:0布拉格斯巴达

  那不勒斯VS布拉格斯巴达双方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拉菲尔.卡布拉尔(1)、

  后卫:祖尼加(18)、K.库利巴利(26)、阿尔比奥尔(33)、Lei维埃、

  中场:若日尼奥(8)、梅尔滕斯(14)、哈姆西克(17)、因勒(88)、

  前锋:卡列洪(7)、伊瓜因(9)、

  那不勒斯VS布拉格斯巴达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欧罗巴I組那不勒斯VS布拉格斯巴达足球推荐那不勒斯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