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B組利物浦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足球推荐

2014-09-16 15:27:1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利物浦VS盧多格德斯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7日02点45分,欧冠杯B組利物浦主场迎战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B組利物浦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足球推荐利物浦赢球赢盘。

  利物浦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15和局6.80客胜12.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0和局7.00客胜15.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2客队水位0.8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20盘指2客队水位0.900

  双方近况

  利物浦近况

  欧冠杯B組的一场比赛中,久别欧冠赛场的利物浦将要主场迎战保超班霸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上赛季的利物浦在联赛上表现出色,虽然由于杰拉德的一次摔倒令到球队在争冠的赛事中处于被动,球队就此与联赛冠军擦肩而过,不过令人满意的是,利物浦保住了欧冠的参赛名额,久别欧冠赛场的他们誓要在这项赛事中大展拳脚。新赛季红军的阵容出现了巨大的变动,尤其是头号球星苏亚Lei斯的出走让球队陷入了被动当中,不过在新赛季的转会市场上,红军花费1.25亿欧元引进了巴洛特利、兰伯特、拉拉纳、洛夫伦等炙手可热的球员,球队阵容厚度明显增强,不过由于磨合不足球队依然需要在赛场上寻找感觉。而这次面对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利物浦有望打响重返欧冠赛场上的第一Qiang。

利物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4-09-14利物浦0:1阿斯顿维拉
英超2014-08-31托特纳姆热刺0:3利物浦
英超2014-08-26曼城3:1利物浦
英超2014-08-17利物浦2:1南安普顿
球會友誼2014-08-10利物浦4:0多特蒙德

  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近况

  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无疑是保超联赛的霸主,球队目前已经连续三次问鼎联赛的冠军。在上一场做客以2-1力克贝迪夫后,本赛季至今8场比赛取得了4胜3平1负,积15分领跑联赛积分榜,球队再次向联赛冠军迈出重要的一步。在去年的欧联杯上,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杀进了十六强当中,不过回首本届欧冠杯的小组晋级之路,一路走来的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显得相当不容易,球队在上一场欧冠对阵罗马里亚球队布格勒斯特星队的时候通过点球大战才淘汰对手晋级。由于本届欧冠小组赛的首场比赛的对手是英超豪门利物浦,无论是球队的名气还是联赛水平上,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都没有与对手比较的资本,因此这次做客挑战红军的比赛对于客队来说只有死路一条。

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保超2014-09-12贝迪夫1:2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
保超2014-09-01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1:1比罗
欧冠杯2014-08-28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1:0布格勒斯特星队
保超2014-08-23索菲亚火车头2:2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
欧冠杯2014-08-20布格勒斯特星队1:0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

  利物浦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

  守门:米尼奥莱(22)

  后卫:何塞.恩里克(3)、洛夫伦(6)、阿尔贝托.莫Lei诺(18)、曼奎洛(19)

  中场:杰拉德(8)、亨德森(14)、拉拉纳(20)、乔.阿伦(24)

  前锋:斯特林(31)、巴洛特利(45)

  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出场阵容(451)

  守门:G.艾尔拉丝基(30)

  后卫:米内夫(25)、莫蒂(27)、格奥尔基(55)、J.凱卡拿(80)

  中场:M.阿莱克桑德罗夫(7)、S.迪亚科夫(18)、兹拉丁斯基(23)、M.纳斯恩图(84)、米西德扬(93)

  前锋:罗文(9)

  利物浦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欧冠杯B組利物浦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足球推荐利物浦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