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C組摩纳哥VS勒沃库森足球推荐

2014-09-16 14:39:3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摩納哥VS利華古遜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7日02点45分,欧冠杯C組摩纳哥主场迎战勒沃库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C組摩纳哥VS勒沃库森足球推荐勒沃库森赢球赢盘。

  摩纳哥VS勒沃库森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5和局3.25客胜2.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35和局3.50客胜2.19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0客队水位1.01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1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双方近况

  摩纳哥近况

  欧冠杯C組的一场大战一触即发,法甲新贵摩纳哥主场迎战德甲传统劲旅勒沃库森。上赛季的摩纳哥在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法尔考、J罗、穆蒂尼奥和孔多比亚等一干球星被召至帐下,实力有了长足进步的他们最终获得了联赛亚军并且获得了一个欧冠杯的参赛资格。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支法甲新贵在经历了上赛季的辉煌后本赛季有走下神坛的味道,球队的老板Lei博诺夫列夫因离婚向前妻支付了35亿欧元,他不得不把J罗、法尔考、Lei维埃出手套现,球队的实力严重下滑。在上一场做客不敌里昂后,法甲前五轮他们只取得了1胜1平3负仅积4分,只比降级区高出1分,场均接近2球的失球暴露出球队防守端的漏洞。这次面对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挑战,即使是主场比赛摩纳哥也难有胜算。

摩纳哥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4-09-13里昂2:1摩纳哥
法甲2014-08-30摩纳哥1:1里尔
法甲2014-08-25南特0:1摩纳哥
法甲2014-08-18波尔多4:1摩纳哥
法甲2014-08-11摩纳哥1:2罗连安特

  勒沃库森近况

  虽然勒沃库森没有特别出众的成绩,不过球队却是近几个赛季德甲赛场上战绩最为稳定的球队之一,连续几个赛季都排在联赛前五的成绩使得他们成为了欧冠赛场上的一个搅局者。在本赛季的首场德甲比赛中,勒沃库森就在客场中以2-0轻取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收获了一场意想不到的开门红,三轮过后取得了2胜1平,积7分与拜仁慕尼黑共同领跑德甲积分榜。在对手的防守能力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前三场比赛场均可以攻入3球的勒沃库森正好有望施展自己强大的火力,虽然对手是上赛季的法甲亚军,不过连失大将的他们已经无力抵抗勒沃库森的挑战了。由于澳彩降低了客队的水位,因此不妨看好做客的勒沃库森在客场中全身而退。

勒沃库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德甲2014-09-13勒沃库森3:3云达不莱梅
球會友誼2014-09-05勒沃库森2:2圣保利
德甲2014-08-30勒沃库森4:2柏林赫塔
欧冠杯2014-08-28勒沃库森4:0哥本哈根
德甲2014-08-24多特蒙德0:2勒沃库森

  摩纳哥VS勒沃库森双方出场阵容

  摩纳哥出场阵容(433)

  守门:苏巴西奇(1)、

  后卫:法比尼奥(2)、L.库尔扎瓦(3)、卡瓦略(6)、A.拉吉(24)、

  中场:穆蒂尼奥(8)、孔多比亚(22)、图拉朗(28)、

  前锋:贝尔巴托夫(10)、卡拉斯科(17)、V.热尔曼(18)、

  勒沃库森出场阵容(451)

  守门:莱诺(1)、

  后卫:斯帕希奇(5)、耶德瓦(16)、伯尼施(17)、托普拉克(21)、

  中场:Lei纳茨(3)、孙兴民(7)、卡尔哈诺格鲁(10)、卡斯特罗(27)、贝拉拉比(38)、

  前锋:基斯林(11)、

  摩纳哥VS勒沃库森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对于欧冠杯C組摩纳哥VS勒沃库森足球推荐勒沃库森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