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B組皇家马德里VS巴素利足球推荐

2014-09-16 11:55:5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7日02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B組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巴素利,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B組皇家马德里VS巴素利足球推荐皇马赢球输盘。

  皇家马德里VS巴素利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08和局9.00客胜15.8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14和局9.50客胜16.5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2.5/3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2/2.5客队水位1.050

  双方近况

  皇家马德里近况

  欧冠杯分组赛B組的一场焦点战将要展开争夺,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将要在主场静待瑞士超冠军巴素利的到来。在新赛季的联赛首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以2-0的比分轻取哥杜巴,可惜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球队都惨遭失利,尤其是上一场的马德里德比中更是以1-2不敌马竞,这场比赛的失利也将主帅安切洛蒂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而且球队的队长卡西也是面临四面楚歌,球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稳住局面。在接连送走阿隆索和迪马利亚后,球队的防守能力明显下滑,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就让对手攻入了6球,而场均进球数也锐减至1.5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球队的表现都难如人意。虽然球队的前场星光熠熠,不过由于J罗、克罗斯和莫德里奇都擅长在中路活动位置上出现了重叠,因此球队的进攻显得过于单一,这次面对打发多变的巴素利,皇马急需用一场胜利回应对手并且稳住军心。

皇家马德里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9-14皇家马德里1:2马德里竞技
西甲2014-09-01皇家社会4:2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8-26皇家马德里2:0哥杜巴
西超杯2014-08-23马德里竞技1:0皇家马德里
西超杯2014-08-20皇家马德里1:1马德里竞技

  巴素利近况

  作为上赛季瑞士超冠军的巴素利获得了参加本赛季欧冠杯的资格,球队也一心想要在这个大舞台上展示实力。为了保留实力,进行了阵容轮换的巴素利在上一场的联赛做客比赛中以1-3不敌草蜢爆出了冷门,不过8场比赛中球队依然以6胜2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次席。需要留意的是,本赛季的巴素利聘请了保罗·索萨作为球队新主帅,球队的战术打法比以往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在阵容上巴塞尔也进行了相应的补强,球队实在是今年欧冠赛场上不得不重视的一股力量。由于目前的皇马正处于外忧内患当中,这样也给了巴素利搅局的机会,不过对于刚刚易帅的巴素利来说想要在这场比赛中全身而退还是有难度的。

巴素利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瑞士超2014-09-13草蜢3:1巴素利
瑞士超2014-08-31巴素利3:1年青人
瑞士杯2014-08-23意大利人0:4巴素利
瑞士超2014-08-17锡昂2:3巴素利
瑞士超2014-08-15巴素利0:2圣加伦

  皇家马德里VS巴素利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

  守门:卡西利亚斯(1)、

  后卫:佩佩(3)、拉莫斯(4)、马塞洛(12)、卡瓦哈尔(15)、

  中场:托尼.克罗斯(8)、J.罗德里格斯(10)、莫德里奇(19)、

  前锋:C.罗纳尔多(7)、本泽马(9)、贝尔(11)、

  巴素利出场阵容(451)

  守门:T.瓦茨利克(1)、

  后卫:苏奇(17)、萨法里(19)、阿里积(27)、萨穆埃尔、

  中场:卢卡.祖菲(7)、塞Lei.迪埃(8)、法比安.弗Lei(20)、M.埃尔内尼(33)、卡尔拿(39)、

  前锋:施特Lei勒(9)、

  皇家马德里VS巴素利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对于欧冠杯B組皇家马德里VS巴素利足球推荐皇马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