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E組罗马VS莫斯科中央陆军足球推荐

2014-09-16 11:22:1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8日02点45分,欧冠杯E組罗马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E組罗马VS莫斯科中央陆军足球推荐罗马赢球赢盘。

  罗马VS莫斯科中央陆军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0和局3.55客胜4.3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55和局3.80客胜6.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5/1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1客队水位0.920

  双方近况

  罗马近况

  欧冠杯E組的一场焦点战即将打响,久别欧冠赛场的罗马将会在主场迎战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挑战。在意甲开局的两场比赛中,罗马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在上一场做客以1-0小胜恩波利后球队豪取两连胜,场均攻入1.5球的同时两场比赛都能够零封对手,滴水不漏的防守是球队取得佳绩的保证,目前球队稳居积分榜前列。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罗马赢下了其中的8场胜率极高。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上赛季出色的联赛发挥球队获得了一个欧冠参赛资格,对于已经阔别欧冠赛场多年的罗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鼓舞。而在本届欧冠杯E组的首场比赛中,罗马的对手是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虽然两队没有交手记录,不过明眼人都能够看出主队的实力要明显更胜一筹。在亚盘后市升盘升水后,主队罗马的风险变大,不过足球推荐专家依然看好罗马险胜对手。

罗马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9-13恩波利0:1罗马
意甲2014-08-31罗马2:0佛罗伦萨
球會友誼2014-08-24AEK雅典1:2罗马
球會友誼2014-08-20罗马3:3费内巴切
球會友誼2014-08-16維也納体育1:4罗马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

  新赛季俄超进行到目前为止,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表现尚算不俗,在上一场坐镇主场以2-1力克阿森纳图拉后,球队在7场联赛比赛中取得了5胜2负的战绩,目前球队积15分排在圣彼得斯堡之后位居积分榜次席。7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攻入了15球的同时失球数为5球。作为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常常拥有参加欧冠杯的资格,球队的作战经验不容置疑,可惜在上一场做客不敌鲁宾卡赞后,莫斯科中央陆军做客战绩不佳的特点再次暴露出来。这次面对近两个赛季迅速提升的意甲劲旅罗马,做客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实在难有作为,球队目前的首要目标就是带回一场平局。

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俄超2014-09-13莫斯科中央陆军2:1阿森纳图拉
球會友誼2014-09-08莫斯科中央陆军1:2安芝
俄超2014-08-31莫斯科中央陆军6:0罗斯托夫
俄超2014-08-23鲁宾卡赞2:1莫斯科中央陆军
俄超2014-08-17莫斯科中央陆军0:1莫斯科斯巴达

  罗马VS莫斯科中央陆军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欧冠杯E組罗马VS莫斯科中央陆军足球推荐罗马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