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侯治柏度VS卡托利卡基多足球推荐

2014-09-11 09:47:11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2日07点00分,南球杯第二輪第一回侯治柏度主场迎战卡托利卡基多,对于这次南球杯第二輪第一回侯治柏度VS卡托利卡基多胜负,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南球杯第二輪第一回侯治柏度VS卡托利卡基多足球推荐:侯治柏度赢盘。

  侯治柏度VS卡托利卡基多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是2014赛季南美俱乐部杯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华奇巴托是一支来自于智利联赛的球队,是智利联赛的一支上游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3,本场比赛主场作战,他们力争首先敲开对手大门,取得比分上的优势。而华奇巴托本场比赛的对手天主教大学,是一支来自于厄瓜多尔的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10,是一支中游球队。本场比赛如果想要拿下对手,必须先从防守上做好,才能取得理想结果。 华奇巴托最近5场3胜2负,状态一般般,失球过多。天主教大学最近5场3平2负,状态更加糟糕。亚盘目前开出主队让半一,盘指还是比较倾向主队华奇巴托,天主教大学最近状态太差,本场比赛恐怕他们也逃避不了失利的命运。

  侯治柏度VS卡托利卡基多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南球杯第二輪第一回侯治柏度VS卡托利卡基多足球推荐:侯治柏度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