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预选赛波黑VS塞浦路斯足球推荐

2014-09-09 10:51:49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0日02点45分,欧洲杯预选赛波黑VS塞浦路斯,对于这次欧洲杯预选赛波黑VS塞浦路斯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洲杯预选赛波黑VS塞浦路斯足球推荐:波黑赢盘。

  波黑队刚刚参加了今夏的世界杯,虽然未能小组出线,但是球队显然也不用为这样的成绩感到失落,做为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新军,他们能有如此的表现已算不错了,此番球队参加欧预赛肯定也是希望力争能够首次参加欧洲杯的决赛圈,毕竟本届的欧预赛每个小组有2个直接晋级资格,而且同组的对手中只有比利时是实力在波黑之上的,波黑主教练苏西奇肯定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在对阵本组实力偏弱的对手时,波黑必须得确保拿下比赛;亚盘初开一球球半,目前升至两球。塞浦路斯尽管曾经在欧预赛里有过逼平葡萄牙和大胜爱尔兰的表现,但球队近期的状态实在太差,再加上实力上的差距和本场盘指上的情况来看。塞浦路斯本场比赛凶多吉少。

  波黑VS塞浦路斯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欧洲杯预选赛波黑VS塞浦路斯足球推荐:波黑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