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预选赛挪威VS意大利足球推荐

2014-09-09 10:35:46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0日02点45分,欧洲杯预选赛挪威VS意大利,对于这次欧洲杯预选赛挪威VS意大利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洲杯预选赛挪威VS意大利足球推荐:意大利赢盘。

  挪威VS意大利数据分析

  欧预赛第一轮的赛事,挪威主场迎战欧洲老牌劲旅意大利,本场比赛球队在实力上和对手有着不小的差距,不过挪威队拥有主场优势,他们在正式比赛中主场还从未输给过意大利,本场主场他们定当以防守为主,球队在上周和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防守功底,英格兰仅依靠鲁尼的一记点球小胜挪威,而在攻击端挪威队还要多倚仗定位球的进攻,球队主场倘若能够在意大利身上拿到1分,全队上下还是可以接受的。而意大利队经历了世界杯上的惨淡之后,孔蒂接手球队,孔蒂也坚持使用执教尤文图斯时期使用的352的阵型,上场和荷兰队的热身赛中球队发挥出了不错的状态,不过本场比赛对手定会摆出铁桶阵,如何破密集防守将会成为对意大利队和孔蒂的一大考验。本场亚盘开出意大利让半一高水,对比往绩客场从来没有在挪威赢过球的背景下,无疑是看好意大利的信号。本场当捧意大利客场赢下挪威。

  挪威VS意大利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欧洲杯预选赛挪威VS意大利足球推荐:意大利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