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中国VS約旦足球推荐

2014-09-09 09:37:10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09日19点35分,国际友谊赛程中国主场迎战約旦,对于这次国际友谊赛程中国VS約旦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国际友谊赛程中国VS約旦足球推荐:中国赢盘。

  中国VS約旦数据分析

  中国队上一场比赛打的可以说是气势如虹。郜林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科威特却在半场比赛结束前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中国队0:1落后。按照大家的惯性思维,我们的中国队又要主场失利了,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凭借着杨旭、于汉超及武磊最后时刻的破门3:1完成逆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本场手约旦队在刚刚更换主教练之后,在4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球队0:2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约旦明年亚洲杯上与日本队分在一个小组,这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他们肯定会把中国队当成假想敌,而对于中国队而言,虽然赢得了与科威特的比赛,但不能有丝毫的轻敌情绪,毕竟约旦队的实力要强于科威特。亚盘方面,各公司普遍初开平半中水,目前盘指升至半球高水,从双方历史往绩看,两队不分上下。近况中国队明显好过约旦,初盘平半中水,以中国队上一场的表现,Tou注上盘的筹码必然容易热起来。半球高水有利于产生中国队不稳的情况,两个盘指维持目前情况,中国队有望在下一城。

  中国VS約旦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国际友谊赛程中国VS約旦足球推荐:中国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