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程日本VS乌拉圭足球推荐

2014-09-05 08:44:24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05日18点25分,国际友谊赛程日本主场迎战乌拉圭,对于这次国际友谊赛程日本VS乌拉圭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国际友谊赛程日本VS乌拉圭足球推荐:乌拉圭赢盘。

  日本VS乌拉圭数据分析

  这是两队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之后的首场国际比赛,此战双方均以考察新球员为主,尤其是日本队更换了新主帅,更是招入了将近一半的没有参加世界杯的队员加以熟悉。根据日本队队员的特点,日本队此前打法均以短传配合为主,巴西世界杯上一反常态的打起长传冲吊最终导致惨痛出局的经历仍在日本队球迷心中存有阴影,阿吉Lei表示会让日本队继续走技术足球的路线,当然球员们的身体对抗能力是有必要增强的。同时阿吉Lei也表示对阵乌拉圭,日本队会排出433的攻击性阵型,他对球队的进攻球员的能力还是非常肯定的。乌拉圭队此番来到日本,老队长卢加诺、弗兰等老将都没有得到征召,多名青年才俊首次入选国家队,而苏亚Lei斯由于禁赛期未结束也无缘本次远东之行,甚至连主教练塔瓦Lei斯都因为脊椎手术而缺席,将由助理教练现场指挥。总之,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没有必胜的要求,检验一下国家队新人是双方教练最为看重的内容。亚盘开出平手盘,对比一下往绩和各方面的信息来看,乌拉圭取胜的概率要大一下。

  日本VS乌拉圭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国际友谊赛程日本VS乌拉圭足球推荐:乌拉圭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