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意大利VS荷兰足球推荐

2014-09-04 10:28:01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05日02点45分,国际友谊赛程意大利主场迎战荷兰,对于这次国际友谊赛程意大利VS荷兰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国际友谊赛程意大利VS荷兰足球推荐:意大利赢盘。

  意大利VS荷兰数据分析

  两支球队在世界杯结束之后都更换了主教练,意大利队请来了少帅孔蒂,孔蒂接手球队之后或将带领球队改踢3后卫体系,尤文图斯队球员将组成球队的主要力量,而在此次名单中帕代利,阿斯托里,奥邦纳,拉诺基亚,弗洛伦齐等多名未随队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悉数入选,面对荷兰队将是意大利队一次很好的练兵的机会。而荷兰队世界杯时的主帅范加尔前往曼联,另一名帅希丁克接手球队,此次大名单荷兰将世界杯并未有太大的变化,阿费莱和范德法特重返国家队,本场较量也是希丁克接受球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磨合阵容打法,确立自己这支国家队主要框架将是希丁克需要解决的问题。相信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两队主帅都会派出多名球员出场以达到锻炼和考察的目的。从过往交锋战绩来看无疑意大利队更有优势,近11次交手他们仅输给过荷兰队1场,而本场比赛将在中立场地举行,对双方来说都无优势可言。但从近况来看,这些年荷兰状态明显好过意大利,加上荷兰在世界杯的表现,亚盘受让平半的情况下荷兰容易走热。本场看好意大利赢下比赛。

  意大利VS荷兰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国际友谊赛程意大利VS荷兰足球推荐:意大利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