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程法国VS西班牙足球推荐

2014-09-04 10:24:22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05日03点00分,国际友谊赛程法国主场迎战西班牙,对于这次国际友谊赛程法国VS西班牙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国际友谊赛程法国VS西班牙足球推荐:西班牙赢盘。

  法国VS西班牙数据分析

  两队都是在世界杯后的第一场比赛,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就分在一组。当时法国队客场1:1逼平了西班牙,回到主场一球小负,最终排名第二,只能参加附加赛。本场比赛法国队球星里贝里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另外右后卫雅莱没有入选,其他人员都在列,人员、打法变化不大。西班牙同样是世界杯后首次亮相,在巴西小组赛上便被淘汰的结果多少出乎外界意料。主教练博斯克在世界杯上坚持使用一些连续征战状态不佳的老球员,糟糕的身体状态也是球队失利的一大原因。赛后哈维、阿隆索相继宣布退出国家队,这两人作为西班牙多年来的中场核心,虽然年纪偏大,但状态还是保持的不错,他们的离去势必要引起其他中场队员对主力位置新的竞争和磨合。从这次入选的人员来看,后腰位置只有伊图拉斯佩、布斯克茨两人,另外马竞的科克也可以客串,但是三个人目前来看都无法完全代替哈维和阿隆索在组织进攻方面的作用,球队再想像上次客战法国一样拿到75%的控球率应该比较难。打法方面,西班牙肯定还会坚持自己的传控打法,但是前场配合的默契度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加之失去绝对的控球权,防线将会更多的经受法国队速度很快的前锋冲击。亚盘方面也符合上面所提点的,初盘平手,目前升至平半,要知道法国从06年后一直都是受让方,无奈西班牙目前状态不佳,遭到各方面口诛笔伐,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以法国的人员配置顶多只能是和西班牙打个平手,平半盘明显托大。看好西班牙赢盘。

  法国VS西班牙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国际友谊赛程法国VS西班牙足球推荐:西班牙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