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中国VS科威特足球推荐

2014-09-04 10:21:36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04日19点35分,国际友谊赛程中国主场迎战科威特,对于这次国际友谊赛程中国VS科威特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国际友谊赛程中国VS科威特足球推荐:中国赢盘。

  中国VS科威特数据分析

  为了备战2015年亚洲杯的赛事,中国队选择了科威特和约旦作为9月份热身赛的两个对手,考虑到在明年的亚洲杯比赛中中国队与来自西亚的沙特阿拉伯分在一个小组,所以这2场比赛也特别具有针对性。首先第一个对手科威特,相信所有中国队的球迷都有深刻的印象,在2004年的世预赛比赛中,正是科威特力压中国队小组出线,进军八强赛。那场在客场0:1的失利,让无数球迷扼腕。虽然近几年这支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多么起眼,但对于目前的中国队来说,任何一个对手都是强大的。目前亚洲半球高水方面的让步,也是担心中国队的能力问题,最近的比赛中国非平即负,相信已经让球迷伤Tou了心,但是在这一场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中国队有希望拿下对手。

  中国VS科威特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国际友谊赛程中国VS科威特足球推荐:中国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