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联第9轮费城联VS多伦多FC足球推荐

2014-09-03 10:56:13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04日07点00分,美联第9轮费城联主场迎战多伦多FC,对于这次美联第9轮费城联VS多伦多FC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美联第9轮费城联VS多伦多FC足球推荐:费城联盟赢盘。

  费城联VS多伦多FC数据分析

  近期费城联盟状态尚可,最近7场联赛3胜3平仅1负,最近3个联赛主场更是豪取3连胜。目前费城联盟排名东部第7位,距离前5名仅有3分的差距,费城联盟本场比赛只要取胜甚至有机会暂时打进前5名。 多伦多近期状态糟糕,近3场美职联1平2负未尝胜绩。近期队中主力前锋迪福与多支英超球队传出转会传闻,上一场联赛迪福没有出场,球队也主场大比分失利,迪福此前已经为球队打进11粒联赛进球,可以看出多伦多对迪福的依赖性。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半球盘指,费城联盟只要击败多伦多就能暂时取代多伦多东部第5名的位置,鉴于费城联盟在双方近期交锋中占据明显优势,且多伦多近期糟糕的表现以及其主力射手可能继续缺阵,看好费城联盟主场赢下比赛。

  费城联VS多伦多FC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美联第9轮费城联VS多伦多FC足球推荐:费城联盟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