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锦赛第一圈彼德堡VS奥连特足球推荐

2014-09-02 16:18:35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03日02点45分,英锦赛第一圈彼德堡主场迎战奥连特,对于这次英锦赛第一圈彼德堡VS奥连特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英锦赛第一圈彼德堡VS奥连特足球推荐:彼德堡赢盘。

  

  彼德堡近8轮比赛取得5胜1平2负,本赛季主场取得1胜1负,目前积12分排名第1,奧連特近8轮比赛取得2胜5平1负,本赛季客场取得1胜2平,目前积6分排名14,双方历史近8次交战各3胜2平3负。彼德堡近期状态正佳,奧連特近期成绩平平。目前亚盘以平/半受注,两队在新赛季联赛中表现有差异,不过从现时盘指浅开得有点明显。欧赔方面现时主流公司均在做出防范平局的调整,但主胜水位却始终不轻易升高之际,盘赔实际仍顾虑彼德堡胜出下,本场可低调看好彼德堡顶高水跑出。

  彼德堡VS奥连特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英锦赛第一圈彼德堡VS奥连特足球推荐:彼德堡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