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乙第20轮波图加沙VS积安维尔足球推荐

2014-09-02 14:31:48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03日07点30分,巴乙第20轮波图加沙主场迎战积安维尔,对于这次巴乙第20轮波图加沙VS积安维尔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巴乙第20轮波图加沙VS积安维尔足球推荐:波图加沙主场赢球。

  波图加沙VS积安维尔数据分析

  巴乙第20轮波图加沙主场迎战积安维尔,波图加沙上一场比赛客场赢下维拉诺瓦,结束了在联赛上的8场不胜的尴尬成绩。客队积安维尔上轮主场2-1逆转击败保级球队欧斯蒂,近3轮联赛2胜1平,近5轮联赛3胜1平1负,状态有所提升;积安维尔目前联赛排名第4,只落后榜首的塞阿拉两分,保持足够的的争冠潜力。两支球队本赛季联赛首战,波图加沙做客一度0-3惨败在积安维尔的脚下。本场亚盘让球盘即时盘指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上盘水位目前正保持跌势,拥有升盘的一定空间;亚盘大小球普遍为2.5高水,则有降盘的可能。主队属于保级份子,联赛地位悬殊,在主队近期战绩没有显着提升、且对战成绩不利的基本面条件下,盘指仍能鲜明保持让球立场,无疑是摆出了一副抢分的姿态和决心。看好波图加沙主场赢球。

  波图加沙VS积安维尔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巴乙第20轮波图加沙VS积安维尔足球推荐:波图加沙主场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