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甲第5轮拉鲁斯VS奧里姆普足球推荐

2014-09-01 11:22:42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02日04点00分,阿甲第5轮拉鲁斯主场迎战奧里姆普,对于这次阿甲第5轮拉鲁斯VS奧里姆普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阿甲第5轮拉鲁斯VS奧里姆普足球推荐:奧里姆普赢盘。

  拉鲁斯VS奧里姆普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是阿甲第五轮的一场较量,拉努斯队将在主场迎战奧里姆普,主队拉努斯队联赛前四轮2胜2负,他们的两场胜利全是在主场获得的,说明球队在主场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奧里姆普目前在阿甲联赛已经是两连败,士气难免低落。最近10场交锋上,两队平分秋色。论实力跟名气来说,拉鲁斯都要在奧里姆普之上。本场比赛亚盘开出半球低水,对比以往盘指,个人认为这个半球盘是浅开了的,太过便宜。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客队的奧里姆普。

  拉鲁斯VS奧里姆普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阿甲第5轮拉鲁斯VS奧里姆普足球推荐:奧里姆普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