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4轮格拉特霍夫VS圣保利足球推荐

2014-09-01 09:25:54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02日02点15分,德乙第4轮格拉特霍夫主场迎战圣保利,对于这次德乙第4轮格拉特霍夫VS圣保利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德乙第4轮格拉特霍夫VS圣保利足球推荐:格拉特霍夫赢盘。

  格拉特霍夫VS圣保利数据分析

  菲尔特上轮联赛出人意料地以0:2的比分负于了因戈尔施塔特,球队的进攻端打不开,直接考验防守。在左后卫巴巴离开球队后,杰莫尔曼在个人灵活度上差很多,左路进攻是一个问题。在锋线上,普里茨比科也不及阿泽米的个人特点突出,无法充当球队的进攻支点作用,另外,他也没有上赛季的10号前锋尤尔季奇全面。球队的开局确实比较蹩脚,1胜1平1负,但必须承认在克拉梅尔接手这支球队一段时间后,球队在打法上实现了难能可贵的升华。甚至比起布斯肯斯时代的菲尔特,有过之而无不及。曾经在德乙联赛中称霸的菲尔特,只不过是把下底传中进攻战术打得风生水起。如今,球队杀手锏没有丢弃,而且中场球员在比赛中轮流直插至对手腹地,让对手真的是防不胜防。目前在德乙舞台中,如果菲尔特自称第二,恐怕也没有哪支球队敢说自己是第一。上赛季联赛打到最后关头,菲尔特升级附加赛负于汉堡令球迷们刻骨铭心。本赛季菲尔特要做得就是卷土重来,他们有球星、有打法、有震慑力。在他们面前,一切对手或许都是纸老虎。圣保利上轮联赛尽管取得一场胜利,但是确实是因为对手桑德豪森与他们有风格相克的一面。球队的双后腰巴赫曼和卡拉,向前向后出球都与队友想得不一样,传不到点上。布巴拉和沙赫滕是球队的两名边后卫,助攻能力着实有限。从前3轮的联赛表现来看,圣保利本赛季想要升级难度太大了,其实1胜1负1平并不可怕,菲尔特跟他们战绩相同,真正可怕的是球队让球迷看不到一点希望。甚至不客气地说,圣保利本赛季的降级可能性要大于球队升级的可能性。本场比赛从各个方面考虑,菲尔特都没有不拿下比赛的道理。

  格拉特霍夫VS圣保利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德乙第4轮格拉特霍夫VS圣保利足球推荐:格拉特霍夫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