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4轮布伦瑞克VS波鸿足球推荐

2014-08-31 10:28:56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8月31日19点30分,德乙第4轮布伦瑞克主场迎战波鸿,对于这次德乙第4轮布伦瑞克VS波鸿胜负,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德乙第4轮布伦瑞克VS波鸿足球推荐:布伦瑞克赢盘。

  布伦瑞克VS波鸿数据分析

  不伦瑞克上轮联赛在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中,客场1:2负于凯泽斯劳滕,看来球队本赛季想要升级的话也一定要“缓称王”了。输给红魔劳腾并不可怕,球队的前3轮表现还是有许多积极的东西的。尼尔森在前场跑位活络,积极拼抢,俨然就是一个加强版的昆贝拉。后防线上尽管中后卫大将比卡西奇出走,但是多安与科里亚的组合完全罩得住。中场球员10号博兰德能攻善守,核心作用明显。老将前锋克鲁普克在前场依然能够独当一面,我们不禁感叹德甲和德乙球队还是有很大的差距。莱切尔的边路助攻,依旧让每一支对手球队都会心有余悸。如果主教练利伯克涅希特能够恰如其分地总结出球队上轮变阵失利的原因,球队今后征战德乙联赛也会受益。本赛季在老将蒂费特出走之后,波鸿的中场速度和流畅度都有所增强。而且新赛季新气象,球队也是一改上赛季的死气沉沉的做派。上轮联赛中特罗德又进球了,如今他已经是独自领跑德乙射手榜。佩瑟尔和塞洛齐这对新的边后卫组合也很靠谱,助攻能力在比赛中可见一斑。波鸿在德国杯中也是干净利落,送了德甲对手斯图加特一个2:0,球队在赛季初的各项赛事表现绝对是让球迷们眼前一亮的。上赛季德乙联赛波鸿的表现完全是Dao俎下的鱼肉,本赛季他们不再是鱼肉,但想要成为Dao俎,还为时尚早。本场比赛看好布伦瑞克赢下比赛。

  布伦瑞克VS波鸿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德乙第4轮布伦瑞克VS波鸿足球推荐:布伦瑞克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