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9轮FC岐阜VS东京日视足球推荐

2014-08-31 10:19:09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8月31日17点00分,日乙第29轮FC岐阜主场迎战东京日视,对于这次日乙第29轮FC岐阜VS东京日视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日乙第29轮FC岐阜VS东京日视足球推荐:FC岐阜赢盘。

  

  目前在联赛的积分榜上,岐阜FC的积分为36分,而东京绿茵的积分为27分,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还是相当大。在上轮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没有赢球,岐阜FC是客场不敌福冈黄蜂,而东京绿茵则是在主场顽强战平横滨FC。从历史交锋战绩来看,东京绿茵对阵岐阜FC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不过本赛季东京绿茵无论是在实力上还是状态上都大不如从前。本场比赛亚盘开出FC岐阜让平半,在历史交锋战绩看,这个平半盘可以说是高看了主队,目前上盘超高水,同时也可以理解为打压上盘的一种手法。本场看好FC岐阜赢下比赛。

  FC岐阜VS东京日视胜负预测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日乙第29轮FC岐阜VS东京日视足球推荐:FC岐阜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