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4轮柏林联VS纽伦堡足球推荐

2014-08-29 11:19:35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8月30日00点30分,德乙第4轮柏林联主场迎战纽伦堡,对于这次德乙第4轮柏林联VS纽伦堡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德乙第4轮柏林联VS纽伦堡足球推荐:柏林联赢盘。

  柏林联VS纽伦堡数据分析

  柏林联合德乙联赛开赛三连平,就他们本赛季前3轮的对手情况来说,实力都不弱,柏林联合取得3连平的结果也算说得过去。上赛季联赛初期,柏林联合曾经威震德乙舞台,但回想起来只不过是靠布兰迪的超水平发挥。柏林联合本赛季如果想在德乙联赛中有所作为似乎比较难,球队排名定位也只能是在联赛中下游了。纽伦堡现在可以说是扶不起的阿斗了,德甲降下来之后除了第一场赢下奧厄,其他两场都给对手打爆。上轮联赛主场负于法兰克福FSV,还是被巴利奇绝杀,这一切都让他们如同受到了胯下之辱。在球队上赛季降级之后,有许多主力球员都留在了德甲赛场上。而且即便是那些个人还在,也经常在比赛中被对手打脱节。本赛季纽伦堡想要实现升级目标着实比较难。亚盘方面,初盘平手,目前柏林联已经作出平半让步,完全没有留一点面子给纽伦堡。按照这样的状况发展下去,今天的比赛纽伦堡客场再输也不为出奇。看好柏林联取得联赛首胜。

  柏林联VS纽伦堡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德乙第4轮柏林联VS纽伦堡足球推荐:柏林联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