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 海登海默VS慕尼黑1860足球推荐

2014-08-22 09:30:03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8月23日00点30分,德乙第3轮海登海默主场迎战慕尼黑1860,对于这次德乙第3轮海登海默VS慕尼黑1860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德乙第3轮海登海默VS慕尼黑1860足球推荐海登海默赢盘。

  海登海默VS慕尼黑1860数据分析

  海登海姆在上轮联赛中客场惨遭不伦瑞克杀戮,但是在比赛中这支升班马球队踢得很对路子,简化进攻,加强防守,最终惨败的主要原因还是对手不伦瑞克对于他们来说太过强大。海登海姆的界外球在比赛中也是有一定的威胁,两次最具威胁的攻势全部来源于定位球进攻。相信本赛季海登海姆的首要联赛任务还是保级,看了他们与不伦瑞克的比赛,相信实现这一目标也是很可观的。前锋莫拉比特是他们阵容中唯一一名外援,他在前场承担的任务比较多,也能起到外援的作用。上轮联赛慕尼黑1860在主场被德乙新势力球队莱比锡红牛干了个3:0,输球的主要原因还是心态的失衡。毕竟对手只是一直升班马球队,到了安联球场你牛什么牛。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慕尼黑1860逐渐发现,对手球员的处理球速率确实比主队要快。开场不久红牛就获得了点球,尽管老门将基拉利扑住了点球,但是这仍然没有警示到球队。慕尼黑1860上轮联赛的阵型过于开放,中场几乎是不设防状态。而且球队的后防球员在与对手前锋鲍尔森的角力争夺中基本处于吃亏状态,整条后防线都被丹麦前锋牵着鼻子走。慕尼黑1860的主教练莫尼斯需要尽快忘掉本场比赛,以免球队过度信心受挫。而且今后在相似的对手面千万不要自命不凡,以免吃不了兜着走。本场比赛海登海姆坐镇主场,将势必会占据一定的优势。亚盘初盘给出平半,已经充分看好这支升班马,目前升至半球高水,下盘的老油条慕尼黑1860并不缺乏筹码,看好海登海默赢下比赛。

  海登海默VS慕尼黑1860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德乙第3轮海登海默VS慕尼黑1860足球推荐海登海默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