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皇杯第三圈磐田山叶VS奈良俱乐部足球推荐

2014-08-20 16:07:50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8月20日18点00分,日皇杯第三圈磐田山叶主场迎战奈良俱乐部,对于这次日皇杯第三圈磐田山叶VS奈良俱乐部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日皇杯第三圈磐田山叶VS奈良俱乐部足球推荐:磐田喜悦赢盘。

  磐田山叶VS奈良俱乐部数据分析

  磐田喜悦在最近1场日职乙赛事中主场3:2击败富山胜利,下半时磐田喜悦3球领先,但松懈的态度让对手在最后时刻连入2球,好在最终获得胜利。近3场赛事主场,磐田喜悦保持不败,进球数共8球但同样失球数也达到5球之多。奈良在上一轮天皇杯赛事中客场2:1战胜仙台维加泰,上半时1球落后的奈良在下半时连入2球最终逆转取得胜利。近4场天皇杯赛事上半场均没有进球,但均有失球。磐田喜悦目前位列日职乙第3位,但与第2名松本山雅仍然有着7分的差距,要想获得直接晋级日职联的门票恐怕相当艰难,不过升级附加赛对于磐田喜悦来说问题不大,而本场天皇杯赛事可以全身心Tou入,况且对手只是实力平平的奈良,后者虽然上一轮天皇杯赛事淘汰仙台,但运气成份也占据了比较大的比重,而本场想要延续黑马传奇显然过于艰难。看好磐田喜悦赢下一球/球半的盘指。

  磐田山叶VS奈良俱乐部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日皇杯第三圈磐田山叶VS奈良俱乐部足球推荐:磐田喜悦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