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2轮格Lei特霍夫VS纽伦堡足球推荐

2014-08-11 17:01:09指数比分编辑:森林球队粤译:格拉特霍夫VS纽伦堡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8月12日02点15分,德乙第2轮格Lei特霍夫主场迎战纽伦堡,对于这次德乙第2轮格Lei特霍夫VS纽伦堡胜负,90win足球推荐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德乙第2轮格Lei特霍夫VS纽伦堡足球推荐格Lei特霍夫赢。

  格Lei特霍夫VS纽伦堡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30和局3.20客胜2.8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8和局3.30客胜3.2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0.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0.5客队水位0.950

  格Lei特霍夫VS纽伦堡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德甲2013-04-21纽伦堡0:1格Lei特霍夫
德甲2012-11-24格Lei特霍夫0:0纽伦堡
德国杯2011-12-21纽伦堡0:1格Lei特霍夫
德乙2009-05-10格Lei特霍夫1:1纽伦堡
德乙2008-11-23纽伦堡2:1格Lei特霍夫

  今晚进行的一场德乙独角戏,因为纽伦堡上赛季还在德甲征战,头顶着这样一个光环,关注度自然少不了。我们先看看主队格Lei特霍夫:德乙开赛前进行了多场热身赛,表现可圈可点。但是从第一场德乙看,多少有点虎头蛇尾的意思。纽伦堡一向都是只攻不守的主,导致他这个赛季降到德乙。第一场德乙在主场艰难的赢下艾格比治,前锋无力或许是纽伦堡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亚盘初盘直接开出主队让平半高水这样一个态势,目前上盘水位稳定在中高水这样一个位置。这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无论名气,实力还是人员配置,纽伦堡都要好过主队。所以单从一个主场优势是绝对支持不了格Lei特霍夫作出平半让步的。这样我们就要反向思考一下,既然格Lei特霍夫敢在自己的地盘让球给名气各方面都好过自己的纽伦堡。作为散户,去客肯定多过于去主。按照这个方向,今晚足球推荐专家推荐格Lei特霍夫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格Lei特霍夫近况

  格Lei特霍夫经过1场联赛后,取得1平的成绩,积分1分占坐联赛榜第13。.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格Lei特霍夫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4胜1平不败,其中4个主场赛事全是胜出。今仗主场迎战强劲对手纽伦堡,如格Lei特霍夫本场能将近期出色的主场优势发挥出来,我们认为胜出的机会相当高。

格Lei特霍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德乙2014-08-02波鸿1:1格Lei特霍夫
球會友誼2014-07-26格Lei特霍夫3:2格塔菲
球會友誼2014-07-21格Lei特霍夫2:0莫斯科火车头
球會友誼2014-07-19格Lei特霍夫2:1罗斯托夫
球會友誼2014-07-18格Lei特霍夫4:1杜克拉布拉格

  纽伦堡近况

  纽伦堡经过1场联赛后,取得3分,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坐联赛榜第8位。.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纽伦堡在最近5场比赛中3胜1平1负。其中打平马略卡,主场赢下瓦伦西亚这两场比赛打的可圈可点。但是球队遇强则强的的比赛风格或许会在格Lei特霍夫身上阴沟里翻船。

纽伦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德乙2014-08-03纽伦堡1:0艾格比治
球會友誼2014-07-27纽伦堡1:1马洛卡
球會友誼2014-07-22印戈斯塔德2:1纽伦堡
球會友誼2014-07-19纽伦堡3:1瓦伦西亚
球會友誼2014-07-13纽伦堡2:1塔利克

  格Lei特霍夫VS纽伦堡胜负推荐

  90win足球推荐对于德乙第2轮格Lei特霍夫VS纽伦堡胜负推荐格Lei特霍夫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