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足杯第三輪沈阳沈北VS北京国安比分预测

2014-07-15 15:09:37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瀋陽中澤VS北京國安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15日19点30分,中足杯第三輪沈阳沈北中立场迎战北京国安,对于这次中足杯第三輪沈阳沈北VS北京国安胜负,指数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中足杯第三輪沈阳沈北VS北京国安胜负推荐北京国安赢球赢盘。

  沈阳沈北VS北京国安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6.10和局4.60客胜1.3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0.95和局5.50客胜1.18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1/1.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360盘指-1.5客队水位0.490

  双方近况

  沈阳沈北近况

  今场中足杯第三輪赛事,沈阳沈北中立场迎战北京国安。我们先来看一下盘指所反馈出来的信息,亚洲初盘开出北京国安让一球/球半,北京国安中低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北京国安让球半,北京国安超级低水;从盘指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对北京国安的大胜机会进行了热捧。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相同,因为两队存在着级别上的差异,而且沈阳沈北在中甲联赛的表现并不出色,所以我们看好北京国安赢球赢盘的概率。接着我们来介绍一下沈阳沈北的情况,沈阳沈北是一支中甲的队伍,14场联赛赛事,得2胜6平6负,成绩排在中甲榜第13位。球队在联赛中的攻防表现并不出色,均场只攻入对手0.78球,均场却失1.35球之多;可见其后防显得相当单薄。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沈阳沈北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胜1平3负,看来球队近期表现依旧疲软。今仗中立场对垒北京国安,球队虽然有幸成为深水盘指的受让球方,但以沈阳沈北的作战实力,我们并不看好其赢盘的机会,相反更看好北京国安大胜的概率。

沈阳沈北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中甲2014-06-14沈阳沈北0:1重庆力帆
中甲2014-06-07延边长白虎0:0沈阳沈北
中甲2014-06-01沈阳沈北1:2深圳红钻
中甲2014-05-24青岛海牛5:1沈阳沈北
中甲2014-05-18沈阳沈北1:0成都谢菲联

  北京国安近况

  北京国安是一支中超队伍,14个联赛赛事得10胜1平3负,成绩排在中超榜第2位。球队在联赛中的攻防表现相当不错,均场攻入对手1.28球之多,而均场只失0.57球。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北京国安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1平1负。不难看出球队近期的作战状态相当不俗。今仗中立场对阵中甲的球队沈阳沈北,以北京国安的战斗实力,我们认为其赢球赢盘的机会相当高。

北京国安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中超2014-05-26北京国安1:1广州恒大
中超2014-05-21北京国安4:0杭州绿城
中超2014-05-17上海申鑫2:1北京国安
中超2014-05-10北京国安1:0辽宁宏运
中超2014-05-03天津泰达0:1北京国安

  沈阳沈北VS北京国安胜负推荐北京国安赢球赢盘。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中足杯第三輪沈阳沈北VS北京国安比分预测1:5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