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分組賽E組德丰索体育队VS智利国家队胜负推荐

2014-04-09 17:01:38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迪芬沙士砵亭VS智利大學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0日09点00分,自由杯分組賽E組德丰索体育队主场迎战智利国家队,对于这次自由杯分組賽E組德丰索体育队VS智利国家队胜负,指数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自由杯分組賽E組德丰索体育队VS智利国家队胜负推荐主队胜。

  德丰索体育队VS智利国家队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50和局3.20客胜2.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120盘指0/0.5客队水位0.7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0客队水位1.020

  德丰索体育队VS智利国家队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自由杯2014-02-14智利国家队1:0德丰索体育队

  今场是自由杯分組賽E組赛事,德丰索体育队主场迎战智利国家队。 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对战情况,主客双方只有1场对战数据,智利国家队主场1:0力克德丰索体育队。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平手/半球,主队超高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平手盘,主队接近中水;从盘指的变化中让我们了解到筹码在博弈着客队的胜率。今场赛事指数比分专家的思路与筹码背道而驰,因为德丰索体育队在上仗对战中缺失主场优势而小输一球,今仗主场回归,我们更看好主队胜出的机会。

  双方近况

  德丰索体育队近况

  主队德丰索体育队是一支乌拉圭甲组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乌拉甲联赛榜第6位。本季联赛德丰索体育队5个主场赛事得3胜2负,主场共得9分,主场成绩排在联赛榜第4位,主场胜率达60%之高.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德丰索体育队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2平1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得1胜1负。今仗主场迎战智利甲组联赛的智利国家队,上仗在缺失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只是小输一球,今仗主场回归,我们看好德丰索体育队胜出的机会。

德丰索体育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自由杯2014-04-02皇家加西拉索0:2德丰索体育队
乌拉甲2014-03-29德丰索体育队2:1蒙特维多竞赛会
乌拉甲2014-03-24丹纽比奥1:1德丰索体育队
自由杯2014-03-21克鲁塞罗2:2德丰索体育队
乌拉甲2014-03-16德丰索体育队1:3切洛

  智利国家队近况

  客队智利国家队是一支智利甲组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联赛榜第7位。本季联赛智利国家队7个作客赛事得3胜1平3负,作客共得10分,作客成绩排在联赛榜第5位,作客胜率是42.9%。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智利国家队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3负,其中只有1个客场赛事以3:0大胜主队卡托利卡。今仗作客挑战乌拉圭甲组联赛的德丰索体育队,上仗对阵智利国家队在占尽了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只以一球小胜,今仗主场交换,我们更看好主队胜出的概率。

智利国家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智甲2014-04-07智利国家队0:1科洛科洛
自由杯2014-04-04智利国家队0:2克鲁塞罗
智甲2014-03-29智利国家队0:1尤尼昂
智甲2014-03-23卡托利卡0:3智利国家队
自由杯2014-03-19智利国家队1:0皇家加西拉索

  德丰索体育队VS智利国家队胜负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分組賽E組德丰索体育队VS智利国家队胜负推荐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