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半准決賽尤文图斯VS里昂胜负预测

2014-04-09 14:30:04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祖雲達斯VS里昂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1日03点05分,欧罗巴半准決賽尤文图斯主场迎战里昂,对于这次欧罗巴半准決賽尤文图斯VS里昂胜负,指数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半准決賽尤文图斯VS里昂胜负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尤文图斯VS里昂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30和局4.80客胜8.1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31和局4.80客胜7.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1.5客队水位0.89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1.5客队水位0.870

  尤文图斯VS里昂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4-04-04里昂0:1尤文图斯
球會友誼2010-07-25尤文图斯2:1里昂

  今场是欧罗巴半准決賽赛事,意大利甲组联赛的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法国甲组联赛的里昂。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主客双方只有2场对战数据,主队两战两胜。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球半,主队中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主队的水位微升了一些;而欧洲即时盘方面客胜的水位相应地调降了下来。从盘指水位的变动中让我们了解到筹码在博弈着客队的胜率。今场赛事指数比分专家的思路与筹码背道而驰,因为尤文图斯在上仗欧罗巴赛事作客也能小胜对手一球,今仗主场回归,我们更看好其赢球赢盘的机会。

  双方近况

  尤文图斯近况

  主队尤文图斯是一支意大利甲组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占坐意甲榜霸主之席。本季意甲联赛尤文图斯16个主场赛事场场皆胜仗仗报捷,主场共得48分,主场成绩同样排在意甲榜榜首位置,主场胜率达100%之高.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尤文图斯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4胜1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全是胜场。今仗主场迎法国甲组联赛的里昂,尤文图斯在上仗作客还能小胜对手1:0的情况下,今仗主场回归,我们相信其赢球赢盘的机会相当高。

尤文图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4-08尤文图斯2:0里窝那
欧罗巴2014-04-04里昂0:1尤文图斯
意甲2014-03-31那不勒斯2:0尤文图斯
意甲2014-03-27尤文图斯2:1帕尔马
意甲2014-03-24卡坦尼亚0:1尤文图斯

  里昂近况

  客队里昂是一支法国甲组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法甲榜第5位。本季法甲联赛里昂16个作客赛事得8胜2平6负,作客共得26分,作客成绩排在法甲榜第3位,作客胜率是50%。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里昂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3负,其中3个客场赛事得2胜1负。今仗作客挑战意大利甲组联赛的霸主尤文图斯,里昂在上仗欧罗巴赛事中占尽了主场之利的情况下都不敌对手,今仗作客虽然是深水盘指的受让球方,但我们认为以里昂的攻防实力很难与尤文图斯争霸。

里昂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4-04-06华伦西尼斯1:2里昂
欧罗巴2014-04-04里昂0:1尤文图斯
法甲2014-03-31里昂1:2圣伊天
法甲2014-03-23甘冈0:1里昂
欧罗巴2014-03-21皮尔森2:1里昂

  尤文图斯VS里昂胜负预测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半准決賽尤文图斯VS里昂胜负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