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半准决赛艾克马亚VS宾菲加推荐

2014-04-03 11:43:36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04日03点05分,欧罗巴半准决赛艾克马亚主场迎战宾菲加,对于这次欧罗巴半准决赛艾克马亚VS宾菲加胜负,指数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半准决赛艾克马亚VS宾菲加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艾克马亚VS宾菲加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4.60和局3.60客胜1.6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4.40和局3.50客胜1.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5/1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5/1客队水位0.910

  双方近况

  艾克马亚近况

  今场是欧罗巴半准决赛赛事,艾克马亚主场迎战宾菲加。我们先来看一下盘指方面所反馈出来的信息,亚洲初盘开出客队让半球/一球;客队中低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客队的水位已升至中水了;而欧洲即时盘方面主胜、和局两瓣的水位也相应地作出了下调;从盘指水位的变动中让我们看到两地筹码都在博弈着主队坐和望赢的机会。今场赛事指数比分专家的思路与筹码背道而驰,因为客队宾菲加在欧罗巴赛事中表现出的攻击火力实在强悍,所以我们更看好其赢球赢盘的机会。接下来我们介绍一下主队艾克马亚的情况,主队艾克马亚是一支荷兰甲组联赛的强队,球队成绩排在荷甲榜第7位。本季荷甲联赛15个主场赛事得10胜3平2负,主场成绩排在联赛榜第2位,主场胜率达66.7%之高,主场和率是20%。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艾克马亚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胜2平2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得1胜1负。今仗主场迎战葡超榜霸主宾菲加,因为宾菲加在欧罗巴赛事中攻击火力实在太强悍了,所以我们更看好客队赢球赢盘的机会。

艾克马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荷甲2014-03-30金堡尔0:0艾克马亚
荷兰杯2014-03-28艾克马亚0:1阿贾克斯
荷甲2014-03-23艾克马亚2:1施禾尼
欧罗巴2014-03-21安芝0:0艾克马亚
荷甲2014-03-16川迪2:1艾克马亚

  宾菲加近况

  客队宾菲加是一支葡萄牙超级联赛的强队,球队成绩排在葡超榜榜首位置。本季葡超联赛宾菲加13个作客赛事得10胜2平1负,作客成绩同样排在葡超榜榜首位置,作客胜率达76.9%之高。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宾菲加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1平1负,其中3个客场赛事得2胜1负。今仗作客挑战荷兰甲组联赛的艾克马亚,以宾菲加在欧罗巴赛事中的出色表现,我们认为其今仗赢球赢盘的机会甚高。

宾菲加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葡超2014-03-30布拉加0:1宾菲加
葡杯2014-03-27波尔图1:0宾菲加
葡超2014-03-24宾菲加3:0科英布拉大学
欧罗巴2014-03-21宾菲加2:2托特纳姆热刺
葡超2014-03-18国民队2:4宾菲加

  艾克马亚VS宾菲加双方出场阵容

  艾克马亚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尔瓦拉多(1)、

  后卫:M.约翰森(2)、维尔戈维尔(4)、古韦利乌(24)、西蒙.保尔森、

  中场:N.古德利(8)、V.埃尔姆(12)、塞尔索.奥尔蒂斯(26)、

  前锋:阿隆.约翰逊(20)、贝伦斯(23)、阿弗迪奇、

  宾菲加出场阵容(442)

  守门:洛佩斯(13)、

  后卫:路易松(4)、加Lei(24)、西奎拉、西尔维奥、

  中场:菲利普.尤里西奇(10)、盖坦(20)、费萨、A.戈梅斯、

  前锋:罗德里戈.利马(11)、罗德里戈(19)、

  艾克马亚VS宾菲加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半准决赛艾克马亚VS宾菲加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