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十六强多特蒙德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预测

2014-03-19 18:03:4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20日03点45分,欧冠杯十六强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十六强多特蒙德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多特蒙德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8和局5.00客胜8.3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36和局5.40客胜8.3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1.5客队水位1.0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1.5客队水位0.930

  多特蒙德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4-02-26圣彼德斯堡泽尼特2:4多特蒙德

  上一场的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坐镇魔鬼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可惜他们未能够如愿战胜对手而且以2-4落败,在两回合的交手中处于下风。而且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在本届的欧冠杯3场的小组赛当中仅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球队的做客能力值得商榷。而能够从欧冠杯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的多特蒙德拥有更加强大的实力,在本届欧冠杯3场主场中赢下其中两场比赛的多特蒙德拿下这场比赛应该不成问题。故指数比分专家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在上一场的联赛中爆冷不敌已经连续9场比赛未尝胜绩的门兴,目前他们在25轮的联赛中只获得了48分被榜首的拜仁慕尼黑拉开了23分之多,球队已经提前宣布与联赛冠军无缘。虽然球队在联赛中表现不如人意,不过他们在欧冠赛场上依然展现出了实力,在十六强首回合作客4-2赢下俄超劲旅圣彼德斯堡,球队的出线形势表现十分乐观。虽然阵中依然有伤病的情况下,不过阵容深厚的多蒙特在先赢一场比赛的情况下依然是出现的热门人选。因此指数比分专家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多特蒙德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德甲2014-03-15多特蒙德1:2门兴格拉德巴赫
德甲2014-03-09弗Lei堡0:1多特蒙德
德甲2014-03-01多特蒙德3:0纽伦堡
欧冠杯2014-02-26圣彼德斯堡泽尼特2:4多特蒙德
德甲2014-02-22汉堡3:0多特蒙德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近况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的阵容难以应对他们多线作战的要求,在上一场的欧冠杯十六强比赛中他们就以2-4不敌对手无缘胜利,在先主后客的赛制下他们的出线形势变得十分渺茫。在接下来的两场联赛上他们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而且场均零进球的攻击力是他们无法取胜 重要原因。加上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在本届的欧冠杯3场的小组赛当中仅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其中7个的失球说明他们的后防线难堪大用。这次面对先声夺人的多特蒙德,客队实在难以在客场中全身而退。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俄超2014-03-15莫斯科中央陆军1:0圣彼德斯堡泽尼特
俄超2014-03-09圣彼德斯堡泽尼特0:0唐姆斯基
欧冠杯2014-02-26圣彼德斯堡泽尼特2:4多特蒙德
球會友誼2014-02-22圣彼德斯堡泽尼特2:0纳尔瓦
球會友誼2014-02-16圣彼德斯堡泽尼特0:0波里索夫巴迪

  多特蒙德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42)

  守门:魏登费勒(1)、

  后卫:胡梅尔斯(15)、帕帕斯塔托普洛斯(25)、皮什切克(26)、施梅尔策(29)、

  中场:凯尔(5)、奧巴梅扬(17)、沙欣(18)、格罗斯克鲁茨(19)、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9)、梅希塔杨(10)、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隆蒂金(1)、

  后卫:克里希托(4)、隆拜尔茨(6)、内托(13)、安尤科夫(22)、

  中场:维特塞尔(28)、胡尔克(29)、季莫什丘克(44)、法祖林、沙托夫、

  前锋:隆顿(9)、

  多特蒙德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预测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十六强多特蒙德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